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GfK为全球社交媒体分析设立统一标准

GfK为全球社交媒体分析设立统一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fK (捷孚凯) 成功为其全球综合性社交媒体分析 (SMA) 设立了统一标准,以满足销售商长久以来未被满足的需求。

来源:美通社 2013年1月17日

关键字: GfK 标准 商业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fK (捷孚凯) 成功为其全球综合性社交媒体分析 (SMA) 设立了统一标准,以满足销售商长久以来未被满足的需求。

GfK 的全球创新与数字研究专家拉尔夫-沃斯 (Ralph Wirth) 博士表示:“社交媒体分析领域几乎没有实现真正的全球性服务,这一事实常使国际营销专家感到沮丧。因此,他们不得不与各类供应商合作,从而导致调研在结果统计和全球见解提炼方面变得复杂。”

GfK 提出的统一标准服务,通过利用客户的全球网络资源,以支持任何语言的强大功能来灵活地收集和分析网络内容,且成果居于市场领先地位。新的标准服务充分考虑网络世界的地域性,而且通过将社交媒体分析见解与 GfK 在特定背景下获取的其他重要信息相结合,能获得更丰富的信息资源,例如购物方式的调查数据或认知等。

GfK 近期运用新的社交媒体分析标准在中国开展“现状”研究,对四大领先智能手机品牌的网络评价进行了筛选、收集和分析。该研究方法的成功运用,表明了 GfK 社交媒体分析全球统一标准的确立,并由此实现了一套不限定语言、伸缩自如的独特解决方案。

沃斯解释说:“我们选择中国市场,因为目前它是最具挑战性的社交媒体市场,同时具备严格的监管环境和独特的网络景象。我们的研究相当成功,所得见解已经用于其他数个在中国持续开展的项目。足以证明,通过使用由自动算法支持的编码器,我们能够获得高品质的结论,并对细微差别做出准确辩证,例如反讽和讽刺—这是人们在线聊天经常使用的两种方式。”

GfK 的全球社交媒体分析标准,是其在自有全球网络中开展的诸多研究项目之产物,包括众多商业项目以及各种科学研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