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 eBay 2012年收入141亿美元 增长21%

eBay 2012年收入141亿美元 增长2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Bay 1月17日凌晨发布了201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和全年业绩: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3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利润7.5亿美元,下滑62%。全年收入140.7亿美元,同比增长21%;全年利润26.1亿美元,同比2011年的32.3亿美元下滑19%。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17日

关键字: ebay 财报 PayPal 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eBay公司1月17日凌晨发布了201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和全年业绩:公司第四季度收入3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利润7.5亿美元,下滑62%。2012全年收入140.7亿美元,同比增长20.8%;利润26.1亿美元,同比2011年的32.3亿美元下滑19%。

 eBay 2012年收入141亿美元 增长30%
图注1:eBay近10个季度的收入增长趋势图。

尽管eBay的利润下滑,但eBay网络拍卖业务的销售额将出现强劲增长,而旗下PayPal支付业务部门处理的交易量也将稳定增长,整体财务指标略好于主流分析师预期,eBay的股价依然呈现出较好的势头。目前eBay股价是2009年最低点的5倍以上。

 eBay 2012年收入141亿美元 增长30% 图注2:eBay4年来股价增长4倍。

多年来,eBay网络拍卖业务的增长一直落后于亚马逊。但在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的领导下,eBay斥资升级搜索功能,鼓励卖家提供免费送货等更多服务,以进一步提升购买体验。在过去一年,由于手机购物以及热门手机购物应用的爆发式增长,eBay的网络拍卖业务新增用户数十万人。目前eBay整体活跃用户达1.12亿,同比增长12%。

eBay还预计公司2013财年全年营收介于160亿美元到165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4~17%。(知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