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PayPal推出One Touch服务 助力跨境电商提升交易转化率

PayPal推出One Touch服务 助力跨境电商提升交易转化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yPal宣布在中国推出One Touch服务。通过向国外买家提供更快速、更安全的支付结算体验,这项新服务可有效降低买家的购买放弃率,从而帮助中国商户在今年节假日业务高峰期提高交易转化率。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01 15:51:56

关键字: 跨境电商 支付 PayPa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PayPal宣布在中国推出One Touch服务。通过向国外买家提供更快速、更安全的支付结算体验,这项新服务可有效降低买家的购买放弃率,从而帮助中国商户在今年节假日业务高峰期提高交易转化率。

随着跨境贸易日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One Touch服务也逐步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推广。此前,One Touch已经在加拿大、欧洲、中东及非洲的部分地区、澳大利亚以及美国市场投入使用。据PayPal第二届全球跨境贸易报告显示,在参加调研的29国消费者中,19%的受访者表示曾经在中国网站购物,这一数据仅次于美国 。One Touch在中国的推出,将使全球七百万消费者与中国PayPal商户实现连接,中国商户无需通过任何额外程序即可自动享受One Touch带来的便利。

买家的放弃购买行为已经成为商家的一个严重痛点。据悉,截止今年年底,在全球范围内将约有价值近4万亿美元的商品被消费者遗弃在购物车中 。One Touch功能通过安全的方式将登陆程序从支付过程中移除,从而有效地解决了这一痛点。只需轻轻一点,国际消费者在首次登陆之后,就可以在所有开通One Touch的商户页面实现安全便捷的支付,无需再反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PayPal中国跨境贸易业务总经理兼香港及台湾区总经理胡柏迪先生表示:“支付的速度与便捷性是提高中国商户交易转化率的关键因素。One Touch不仅能够帮助商户挽回在支付阶段的潜在收入损失,同时还能为他们的客户在各种电子设备上都提供最佳的在线消费体验。”

One Touch服务已被推广至数千家中国PayPal商户。深圳傲基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开通One Touch支付功能的中国商户,已经开始向消费者提供这一服务。

“One Touch在提高购物体验和提升交易转化率方面的巨大潜力令我们感到兴奋。如今正值国外的节假日购物旺季,One Touch的及时推出,给了我们赢得更多国外消费者的巨大机遇。”傲基联合创始人迮会越先生表示。

同时, PayPal的卖家保障政策,能使商户在面对虚假交易和货物未收到等情况时,免受影响。

胡柏迪先生补充道:“PayPal努力追求让全世界的消费者和商户,通过各类不同的设备、平台和渠道实现无缝和更加安全的支付交易。One Touch是十余年来在线购物领域一项伟大的变革:无论是通过手机APP、手机网页还是电脑在线,它都能帮助消费者更加快速、更加安全地在商家网站实现跨平台、跨交易类型的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