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西联汇款推出“善举之链”奖励计划推动全球善举

西联汇款推出“善举之链”奖励计划推动全球善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联汇款今天宣布启动促进善举的奖励计划,通过提供项目支助金额为个人和社区带来积极而持久的改善。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6 20:01:56

关键字: 西联汇款 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西联汇款今天宣布启动促进善举的奖励计划,通过提供项目支助金额为个人和社区带来积极而持久的改善。

西联汇款的“善举之链”(Chain of Betters)为参与计划的、展示无私善举的个人和社区提供1,000美元(或等值当地货币)奖励。在计划的第一阶段,包括中国在内20个国家的居民均能提名可带来积极改变的善举项目,提名者需确保该项目的实现。

西联汇款的首席市场官戴安Ÿ斯科特(Diane Scott)说:“西联汇款为创造连锁经济效应的活动提供汇款。在汇款流通的情况下,人们的生活质量可望得到改善。‘善举之链’协助发挥汇款流通所带来的积极作用,务求最大地惠及全球各地民众和社区。”

“据世界银行的资料显示,在5,800亿美元的全球汇款中,超过75%发生在发展中国家。“斯科特继续表示,“我们从消费者和企业业务活动的第一手资料中也可观察到这点。我们处理的每一笔发生在个人之间的交易都涉及到汇款方和接收方,他们通常身处不同地方,其中有些人使用银行服务,有些人没有充分使用银行服务甚至缺乏这方面的服务。所有人都会将款项汇给他们的家人和至亲,为对方提供日常支持,无论是用于教育、紧急开支或其他开销。”

“我们的消费者客户就是我们所指的那些在生活中负有多重责任的人,他们有能力在不同的地方通过汇款,快速地提升其他人的生活质量。我们的企业客户则是社会里的商业先驱,包括创业公司和中小企业,他们需要在全球各地之间迅速地以不同币种办理汇款。他们在当地社区的蓬勃发展推动全球经济的发展。”

“西联汇款的’善举之链’奖励计划就是为了鼓励和推动这些款项的流通,以推动家庭、企业以及在更广泛层面上,全球各社区在经济上的发展。”

为启动“善举之链”,其中部分的奖金已先行发放。例如,在墨西哥,获得奖金支持的农民用上了脚踏式磨坊碾磨处理谷物。在印度,这笔钱用于为一个村庄购买船只,学龄儿童得以乘船安全上学。在加纳,一个医院因此配上了全新的发电机。

关于“善举之链”的提名,如下国家所有18岁以上的合法居民都可以提名各项善举:澳大利亚、奥地利、中国、法国、德国、印度、牙买加、墨西哥、摩洛哥、荷兰、尼日利亚、菲律宾、罗马尼亚、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阿联酋、英国、美国。受益人可身处全球任何地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