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Worldpay携手万兴科技进军中国软件出口市场

Worldpay携手万兴科技进军中国软件出口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兴科技与Worldpay达成合作,后者将为其建设完善的支付基础设施。该举措将帮助万兴科技改善其在主要市场上的支付成功率,为其宏伟的全球扩张计划奠定基础。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8 09:54:16

关键字: WorldPay 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中国软件行业出口量最大的软件企业万兴科技与全球支付领导者Worldpay达成合作,后者将为其建设完善的支付基础设施。该举措将帮助万兴科技改善其在主要市场上的支付成功率,为其宏伟的全球扩张计划奠定基础。

万兴科技对降低收款风险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除Worldpay之外,其他支付业务提供商无法满足这一要求。目前,Worldpay已经帮助该企业分析了支付数据并使用这类信息优化了成功率。除此之外,Worldpay提供的一套解决方案可定制化程度很高,这使得万兴科技可以根据支付收单、网关、欺诈分别制定出相应的政策,且依据不同当地市场的需求进行调整。

自从于四月初与Worldpay合作以来,万兴科技的支付成功率已经增加了30%。

万兴科技首席财务官孙先生表示:“支付成功率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实现大程度的提升,这表明我们选择与Worldpay的合作是正确的。网上消费者对于低效率的购物体验通常缺乏耐心,而我们做出的改变将能够保证我们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尽量地简单方便。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拓展多个新市场,而成功率的提高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全球市场上领先软件提供商的地位。

万兴科技正着眼于进入日本、巴西以及俄罗斯,同时巩固其在美国及欧洲已经较为坚实的地位。作为日本唯一拥有收单许可证的国际支付公司,Worldpay是帮助万兴科技顺利进入日本市场的最佳人选。凭借Worldpay的全球经验及对全球各区域政策及各种本地支付的熟悉度,还能帮助万兴科技拓展其他的国外市场。

Worldpay中国区业务开发副总裁Tang Kok San表示:“与中国软件出口市场领导者达成合作对于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次的合作一举帮助我们实现了竞争差异化,使我们能够提供更加定制化的服务、并快速的为顾客做出切实的改进。这一差异化与我们公司坚实的国际业务以及支持多样化支付方式的能力相结合,相信我们能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提升本地销售业务以及发展强势的海外支付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