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创新论坛解密未来支付方式

科技正在改变世界:从引领人们进入正规经济,到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从推动数字融合,到催生创新性的互动营销。本周在新加坡举办的万事达卡创新论坛上,这些都成为热议的话题。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科技正在改变世界:从引领人们进入正规经济,到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从推动数字融合,到催生创新性的互动营销。本周在新加坡举办的万事达卡创新论坛上,这些都成为热议的话题。

来自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的350位与会者,与来自万事达卡和支付行业的演讲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商业和消费者的需求演变,展示支付前沿的创新科技。主会场和分论坛的讨论包括数字融合、移动支付、旅行、金融包容性、大数据和安全等趋势性话题。

本次万事达卡创新论坛的开场致辞嘉宾为前印度总理顾问Sam Pitroda,其他演讲嘉宾包括思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全球董事总经理Amr Salem,IBM东盟地区银行和金融服务总经理Yahesh Kampani,以及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支付发展总经理Michael Baumann博士等。来自中国的支付产业代表,腾讯财付通副总经理胡启林则发表闭幕演讲。

万事达卡亚太区及全球大客户总裁毕威祺(Vicky Bindra)表示:“如今,科技在全球变革的推动中扮演着前所未有的重要角色,在支付领域更是如此。不论是通过塑料卡片还是移动设备,我们观察到支付创新已让数百万人参与到正规经济中,惠及其自身、家庭和社区。”

该论坛还特设万事达卡技术展,演示最前沿的支付科技:这些技术已从创意变为实际生活中的应用。出席论坛的嘉宾还能亲眼看到这些革命性的产品和服务是如何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获得更加安全和便捷的交易体验。

“消费者的需求日趋复杂:不论身处何地或处理任何事宜,他们都希望交易能够更加迅速、简单和安全。我们相信科技不仅能够完全实现这些要求,还能达成更多——完全改变消费体验,使消费者在所有日常活动中都能感受到顺畅的支付体验。”万事达卡的首席创新官Garry Lyons 表示。

对创新的讨论甚至超越了支付的范畴——万事达卡亚太区市场营销总经理Sam Ahmed与Facebook亚太区副总裁Dan Neary一起展示了万事达卡独具开创意义的营销创新。

在万事达卡创新论坛上,万事达卡将会展出:

  • MasterPass “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借助卡“万事通”电子支付服务平台,消费者在受理 “万事通”的商户网站进行在线购物或通过移动设备购物时,无需每次重复输入卡号和邮寄地址等信息。通过安全绑定客户支付卡和配送地址等信息实现“一键式支付”,“万事通”使互联网消费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
  • ShopThis! with MasterPass – 基于“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的ShopThis! 帮助读者在使用平板电脑浏览杂志时发现并购买物品。这一应用使你能看到自己穿着选中的外套走在T型台上的形象。如果你对试穿满意,即可通过ShopThis! with MasterPass立刻买下它。
  • 基于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的Qkr! - Qkr!(与quicker同音)是一个移动支付平台,可以让消费者直接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快捷方便地进行产品和服务的预订和支付。
  • Simplify Commerce –只需几分钟,它就能帮助商户轻松完成电子商务以及移动商务收单,通过任何支付品牌,消费者都可以实现随时付,随心付。
  • MasterCard inControl -万事达卡inControl 为中小企业、大型企业以至于家庭等不同持卡人都提供了各种定制服务从而满足他们不同的需求。在inControl 的支持和帮助下,每一个持卡人都可以自定义账户管理的功能,同时,万事达卡 inControl 服务平台可以提供动态虚拟卡号(Dynamic Virtual Card Number),交易无需输入真实卡号,从而避免信息盗取而造成的金额损失。同时,持卡人还可以接收到实时动态信息以防范信用卡诈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5

21: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