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应用经济时代机遇挑战共存 CA推敏捷运维解决方案

应用经济时代机遇挑战共存 CA推敏捷运维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Technologies于近日推出其最新的敏捷运维解决方案,为企业快速部署新应用、监控动态环境、持续优化应用质量提供所需的速度和规模,确保卓越的客户体验。该解决方案包含CA应用性能管理产品(CA APM)和CA统一基础架构管理产品(CA UIM)。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8月26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面对应用经济时代的到来,应该说机遇与挑战共存。虽然应用经济让软件对企业业务的支撑能力大增,但是挑战也巨大。根据调查:100%企业高管对快速推出应用感到压力;57%用户会抛弃一个响应时间超过6秒的应用。这时候DevOps就开始显现威力,当开发和运维对速度、规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时,企业需要一个敏捷的运维环境和运维工具,针对于此,CA Technologies于近日推出其最新的敏捷运维解决方案,为企业快速部署新应用、监控动态环境、持续优化应用质量提供所需的速度和规模,确保卓越的客户体验。该解决方案包含CA应用性能管理产品(CA APM)和CA统一基础架构管理产品(CA UIM)。

在CA Technologies中国区高级架构师王励杰的阐述中,这两大新品的最大功能特性就是可以帮助企业在任何基础架构和大数据环境下对所有应用进行快速排查故障并进而鉴别分类。CA UIM的服务质量指标与CA APM的性能指标可以在单一视图中相互关联并相互补充,从而使DevOps团队获取跨应用和基础设施的端到端视图。

这一关联特性也是为了适应企业在当今时代快速变革和创新的需要,因为在当今的应用经济环境下,确保应用的可用性已经成为赢取客户忠诚的关键因素。为在竞争中取胜,实现更快的部署和持续的创新,跨团队合作至关重要。正因为此,CA Technologies的敏捷运维解决方案所具有的应用性能管理和基础架构管理的关联统一能力能够为运维决策者提供更加全面的视角并辅助他们进行决策。

其实在APM领域,虽然CA Technologies拥有很强的实力,但是近期也涌现出很多SaaS类的APM厂商,这也是云模式对传统软件公司带来的冲击。对此王励杰表示:“SaaS是不容忽视的增长力量,但是对于中小企业和互联网公司来说,这种模式很容易被接受,但是对于传统银行、电信等客户来说,他们接受SaaS还有难度。”不过尽管如此,CA Technologies对SaaS也是有备而来的,在国外CA Technologies已经能够提供SaaS产品,只是在国内市场还在进展中。

对此CA Technologies的合作伙伴——中力科技总经理李华民也从他平时所接触的用户角度,反映了他们对创新的态度。李华民告诉记者:“对于传统银行、电信等客户来说,把开发、测试系统放在公有云平台上还不太现实,但是他们会把不那么重要的系统放在云上。IT从支撑企业业务变成就是企业业务,还有很大的挑战。

延伸阅读:

CA APM 10可以监控任何应用基础架构,具有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进阶的分析能力,以及多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可实现基于角色及任务的监控技术。解决方案的团队中心视图通过使用位置、应用类型、业务服务或用户名等变量,帮助用户将复杂拓扑结构简化为易于理解且基于任务的视图。DevOps团队还可以通过视觉图表,将应用拓扑、状态或属性与历史指标进行综合考量,更加轻松的判断升级是否会影响服务质量。

为了简化大数据基础架构的管理并降低管理难度,CA UIM 8.3 增加了对Hadoop、Cassandra NoSQL和MongoDB的支持,且均可由单一的控制台实现。CA UIM与CA网络流量分析的集成以及新分析功能的加入,进一步帮助用户通过简化工作流程以及鉴别高优先级基础架构减少平均修复时间,在用户体验被影响之前提供对网络应用消费洞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