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畅路销:打造全球最大供应需求网 开启跨境电商机遇之门

畅路销:打造全球最大供应需求网 开启跨境电商机遇之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hannelAdvisor畅路销为商家提供了单一平台,统一管理多国家多渠道的商品,使这些商品实现自动刊登和推广,并通过持续分析、优化和提升渠道绩效,改善电商经理的工作效率,快速提升企业的销售业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23日

关键字: ChannelAdvisor 跨境电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敲敲键盘,点点鼠标,货物就可以送到门前……电商的兴起模糊了传统消费的区域划分,使无国界消费变为现实。2014年被称为跨境电商元年,据统计中国目前拥有超过20万的跨国电商企业,年交易额达到2500亿美金,跨境贸易也已成为国内电子商务成长最快的区块。在将产品销往海外时,多营销渠道管理是国内跨境电商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突然增多的营销渠道让他们不知所措,不知该如何对其进行管理及监控,将效果发挥至最佳,同时对已经引入的买家流量又不知该如何进行跟踪、转化。

挑战正是孕育机会的温床,多渠道精细化跨境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ChannelAdvisor畅路销瞄准中国市场,帮助中国企业快速实现产品全球电商平台布局。简单来说,ChannelAdvisor畅路销为商家提供了单一平台,统一管理多国家多渠道的商品,使这些商品实现自动刊登和推广,并通过持续分析、优化和提升渠道绩效,改善电商经理的工作效率,快速提升企业的销售业绩。

畅路销:打造全球最大的供应需求网

用一个平台管起多国多渠道商品

ChannelAdvisor畅路销已经成立了13个年头,在全球排名前500的网站中,有27%的网站是ChannelAdvisor畅路销的用户,这些客户去年在ChannelAdvisor畅路销平台上创造了44亿美元的销售额。

"一直以来,我们的使命就是创造世界最大的供应需求网。我们提供了一个云端的电商渠道管理软件,使商家可以接触到全世界的消费者。"ChannelAdvisor畅路销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黄健告诉ZDNet记者,进军中国市场,ChannelAdvisor畅路销主要做两件事,一是帮助国内供销商将产品外销往海外市场,二是抢占国内电商市场份额。

畅路销:打造全球最大的供应需求网

在国内运作半年,ChannelAdvisor畅路销已拥有多家知名用户

当今,人们的消费行为已变得愈发复杂,在今天想要做一个成功的电商,你不仅要搞定比价搜索、交易平台,还得玩得转社交、移动这些新兴技术。ChannelAdvisor畅路销是基于云技术开发的电子商务服务商,它以SaaS的方式提供跨境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

ChannelAdvisor畅路销电商平台能够无缝对接全球数十家主流电商平台,包括Amazon、eBay、Newegg、Sears、Trade Me、Rakuten、LA REDOUTE、Mercadolivre等,用一个平台统一管理所有产品和销售。同时,ChannelAdvisor畅路销还提供全球领先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支持Google、Bing、Yahoo在内的一线搜索引擎和Shopzilla.com、Pricegrabber.com、Pinterest等上百个比较购物引擎,智能化创建商业规则,持续分析优化,在有限的时间内保障最大化盈利。通过单一库存,单一平台的管理,ChannelAdvisor畅路销的客户可以全流程,多渠道管理订单和销售。通过自动化优化和大数据分析,帮助卖家从繁琐低效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快速增加销量,并成功扩展其电子商务渠道和业务。

据介绍,ChannelAdvisor畅路销目前支持全球300多个平台,可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商家在全球范围的曝光度。黄健指出,“我们提供的是一个云端软件,商家可以把商品信息(不管是ERP系统,或者是Excel档案等等)发到我们的库存管理系统上,我们的工程师会帮助用户标准化商品数据,并把这些数据共用到300多个平台上,实现广告的自动优化。”

黄健强调,ChannelAdvisor畅路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软件,而更像一个服务顾问。“每个商户都会分配一个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会帮助商户评估产品,向他们推荐产品适合卖到哪个国家,适合在哪个平台上卖,并帮助他们注册和管理不同平台的账号。”

目前,ChannelAdvisor畅路销已在国外帮助多家企业,高科技产品零售商eForCity就是一个例子。eForCity采用ChannelAdvisor畅路销网电商平台解决方案自动对eBay上铺天盖地的商品进行自动刊登和价格调整,并有效管理全球账号,支持其全球所有业务。采用该平台后,eForCity在eBay上每天进行约30000笔交易,商品评价数量从10万飞跃至800万。

据悉,12月19日,ChannelAdvisor畅路销在深圳开拓办事处,这是其自今年4月份落地上海并入华之后的第二个办事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