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提供用于iPad的Power BI移动应用

微软提供用于iPad的Power BI移动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向iPad的Power BI应用允许用户访问他们的Power BI仪表板,获得关于数据关键变更的提醒,以及与其他同事进行共享和协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Power BI 商业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向公众预览了一系列新的Power BI功能,同时预览的还有一款面向iPad的Power BI移动应用,包括支持带有在线索引和并行查询等更大型的数据库。

Power BI是微软一系列商业智能工具的组合,用于数据管理、数据可视化和数据交互。

微软方面称,这次预览的面向iPad的Power BI应用,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允许用户访问他们的Power BI仪表板,获得关于数据关键变更的提醒,以及与其他同事进行共享和协同。

这款iPad Power BI应用在12月19日晚些时候已经登录苹果应用商店。此外微软还提供了通过微软Power BI网站进行下载的选择。

微软在12月18日的博客中称,微软正在致力于“一波面向Power BI的原生移动应用”,将支持iPad、iPhone和Windows平板电脑。这次预览的iPad应用是这一波发布的首款移动应用。

根据微软公开的预览列表:

  • 仪表板:Power BI客户现在可以通过一个窗口看到所有数据。Live Power BI仪表板将可以实现本地数据和云中数据的可视化和关键绩效指标(KPI)。
  • 新的可视化效果:组合图、填充图、压力表、树状图和漏斗图将让客户有更多方式查看他们在Power BI中的数据。
  • 开箱即用的连接器,针对SaaS服务:这些连接器帮助客户更快速地开始使用Power BI。支持的服务包括Dynamics CRM Online、Dynamics Marketing、GitHub、Marketo、Salesforce、SendGrid和Zendesk。
  • 实时连接到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通过新的面向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的Power BI连接器,用户可以创建一个从云中Power BI到本地Analysis Services的安全连接。
  • Power BI Designer:对于那些无法访问Excel 2013的Power BI客户来说,新的Power BI Designer提供了专门针对Power BI内容创建的解决方案。它可以被用来导入和模型数据,然后编写和发布Power BI报告到Power BI服务。

其他数据平台的相关消息,微软最近公布了新预览版本的Azure SQL数据库即服务。更新的预览版本添加了近于完整的SQL Server引擎兼容性,包括支持带有在线索引和并行查询等功能的更大型的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