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7月24日微软新版Power BI全面上市

7月24日微软新版Power BI全面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版本的Power BI不需要订购Office 365。用户可以使用安装版本或者通过浏览器使用免费的Power BI应用程序。微软分别提供了免费和收费的服务,不同主要存在于数据刷新率和协作能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Power BI 商业智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新的Power BI商业智能服务将于7月24日开始全面上市。

微软新Power BI将于7月24日全面上市

新版本的Power BI将取代现有的针对Office 365的Power BI服务。微软的官员们表示,更新后的Power BI服务的新的附带工具——现在被称为Power BI Desktop(之前被称为Power BI Designer)也将从7月24日开始全面上市。

新版本的Power BI不需要订购Office 365。用户可以使用安装版本或者通过浏览器使用免费的Power BI应用程序。那些使用现在的Power BI Windows应用程序的用户将会看到这些应用被更新后的版本取代,不过对于仍有需要的人来说,仍然能够获得现在的版本。

微软新Power BI将于7月24日全面上市

这里有两个层级的服务:一个免费的一个收费的,收费的价格为9.99美元/月/用户。一张图详细地说明了两个层级服务的区别;不同主要存在于数据刷新率和协作能力。两个层级的服务都将从7月24日开始提供给任何以及所有对其感兴趣的用户。

微软的商业智能产品部门企业副总裁James Phillips表示,更新的Power BI服务理念是让企业用户能够受益于商业智能和分析,而且无需分析师或者其他的中间人来建立或者设置服务和数据的模型。

Phillips表示,在六个月的时间里,更新的Power BI服务已经进行了公共预览版的测试,约有来自180个国家的45000家企业签约参加了测试。

Phillips表示,“这是一项即时服务。这可不是回过头来看历史。”

他表示,新的服务也针对混合云进行了设计,所以这些用户可以选择将数据保存在自己的数据中心,结合Power BI来使用这些数据。Phillips表示,用户可以选择给这些数据不同的“面孔”,并且将Apache Spark作为一个这样的“面孔”——或者前端的例子。

说到Apache Spark,7月10日为止,微软正在其公开的HDInsightHadoop-on-Azure服务上提供了一个公众预览版。

微软从今天开始,还将其Power BI可视化堆栈以及所有相关的可视化功能开放了源代码。GitHub重新拥抱了Power BI,让用户能够创建可以在Power BI和Power BI桌面上使用的自定义的视觉效果。

该公司的官员们在今天表示,该公司还会在Google Play商店中推出安卓版本的Power BI客户端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