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ADS Securities采用Corvil管理解决方案

ADS Securities采用Corvil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 ADS Securities(简称“ADSS”)选择致力于为高效交易提供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Corvil 来监控其新的外汇 (FX) 平台。

来源:美通社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ADS Securities Corv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 ADS Securities(简称“ADSS”)选择致力于为高效交易提供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Corvil 来监控其新的外汇 (FX) 平台。ADS Securities 致力于为机构和专业投资者提供多种外汇、金银块与商品交易解决方案。CorvilNet 解决方案将实时监控该公司的交易基础架构,并进一步提升透明度。

ADS Securities 首席技术官 Andrew Rossiter 评论说:“我们建立了一个流量很大的全新交易平台,并于2013年初推出。我们的客户需要进行连贯、低延迟、定价和指令处理,部署 Corvil 的解决方案将使我们能够实时监控系统和网络,让延迟时间能够按纳秒计算。由于新平台非常复杂,速度很快,我们需要使用最优秀的监控产品。多家主要国际证券 所和一级投资银行都使用过 Corvil 的解决方案,它们均与 ADS Securities 有着同样的质量和性能要求。使用 Corvil 的解决方案表明我们致力于提供超强的全新经纪系统。”

在保证 ADS Securities 及其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方面,Corvil 将对市场数据、指令流、订单报价延迟和网络测定进行测量。该公司的 Latency Navigator 和 Trade Lens 将让 ADSS 通过定制的企业层面的仪表板对以上测量进行分析,并报告企业定义的类别中的交易活动,覆盖各个环节、客户、地点和门户。

Corvil 首席执行官 Donal Byrne 表示:“ADS Securities 是中东发展最为迅速的经纪公司之一,这家公司选择我们很好地证明了 Corvil 的品牌和专长非同凡响。我们期待与他们紧密合作。我们的业务扩展至中东进一步表明,许多市场都需要对现代化交易平台进行安全监控并保证它们的性能。”

Corvil 是一家致力于为高效交易提供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纽约、伦敦、新加坡、东京和都柏林开展业务。客户可以通过 Corvil 对其交易应用和网络的性能进行监控、故障排除和报告。Corvil 的解决方案为全球领先的交易所、经纪商、交易公司及它们的服务提供商所使用。

ADS Securities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是一家从事外汇、金银块和商品交易的公司。该公司提供一整套旨在帮助机构、专业和高净值交易者进行高效、快速和简单交易的在线和离线服 务和工具。ADS Securities 于2011年3月开始开展业务,致力于为不同规模的交易和所有主要货币对的买卖价差提供精深且市场领先的定价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