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惠普CDA 1.1加快客户应用上市速度

惠普CDA 1.1加快客户应用上市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持续交付自动化1.1(HP Continuous Delivery Automation (CDA) 1.1)软件能帮助客户无延迟地交付高质量应用。通过使所有团队都能使用统一的工具参与应用发布流程,HP CDA实现了该流程的自动化,包括从开发和质量保证,到分段和上线生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21日

关键字: 惠普 HP CDA DevO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当今企业正面临着需要加快创新应用交付速度的巨大压力。然而,应用生命周期各阶段的人工操作经常造成应用发布的延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企业正在采用DevOps软件加强基础设施与运维团队之间的协作。通过一套能够加速应用交付的通用标准和流程,DevOps可以帮助企业整合IT孤岛。

惠普通过创新加快应用上市速度

全新惠普持续交付自动化1.1(HP Continuous Delivery Automation (CDA) 1.1)软件能帮助客户无延迟地交付高质量应用。通过使所有团队都能使用统一的工具参与应用发布流程,HP CDA实现了该流程的自动化,包括从开发和质量保证,到分段和上线生产。

该全新解决方案采用了惠普灵活应用建模(HP Flexible Application Modeling),此项创新通过构建模块的方式简化了应用及其基础设施的设计和建模。构建模块包括了数据库和中间件等应用部分,以及服务器和存储等基础设施部分。在设计应用时,用户可将适当的构建模块连接起来,然后根据需要在应用生命周期内对其进行修改,从而使其在从测试转到试运行和生产时不必修改应用代码。这加快了应用设计速度并使用户能够利用跨多种模型的最佳实践。

HP CDA 1.1能为客户带来以下收益:

• 通过统一的工具进行整体应用发布流程自动化,加速实现应用价值,避免应用开发、测试、试运行和生产阶段之间由于人工操作所造成的延迟;
• 通过避免人工操作失误提高应用质量,使应用部署的成功率达到95%(1);
• 通过支持来自惠普、第三方和各种开源的开发、配置、部署和监测解决方案,使应用交付团队能够灵活选择工具,从而确保创新。

HP CDA是惠普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能够帮助企业采用DevOps以提高整个应用生命周期的敏捷性,并通过高效协作更快速地交付更好的应用。

惠普持续交付自动化软件已于2012年12月末在全球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