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电信运营商数据显示3G用户增长1.06亿户

电信运营商数据显示3G用户增长1.06亿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国内3G用户到底有多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电信运营商近日公布的运营数据显示,在2012年,全国3G用户净增1.06亿户,总数超过2.33亿户。

来源:网易科技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用户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编者按: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国内3G用户到底有多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电信运营商近日公布的运营数据显示,在2012年,全国3G用户净增1.06亿户,总数超过2.33亿户。

1月21日晚间消息,综合国内三家电信运营商近日公布的运营数据,在2012年,全国3G用户净增1.06亿户,总数超过2.33亿户。

其中,中国联通3G用户在2012年全年累计净增3643.7万户,总数增至7645.6万户;中国电信3G用户全年累计净增3276万户,总数增至6905万户;中国移动3G用户在2012年全年累计净增3671.6万户,总数增至8792.8万户。

从全年的数据来看,2G用户向3G过渡的趋势已经显现。截至2012年底,中国联通2G用户接近1.63亿户,中国电信2G用户降至9177万户,中国移动2G用户缓慢增至7.07亿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