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友王文京:从两个层面推进云化

用友王文京:从两个层面推进云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12月12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用友公司正从两个层面推进云化:针对大型企业用友致力于提供私有云服务;针对小微企业,用友核心成员企业畅捷通将提供公有云服务。用友将从两个层次推进云化:一是推进软件的云化,二是彻底地把应用完成变成云的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2月20日

关键字: 用友 畅捷通 云服务 云计算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2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2012云世界大会上表示:云计算正在从个人消费市场走向企业应用,三大因素(实时、精细、个性)在驱动企业管理云化的快速发展。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用友公司也正在面临企业管理云化所带来的挑战,为此,用友公司也在加快自身的业务优化和转型。目前,用友公司正从两个层面推进云化:针对大型企业,用友致力于提供私有云服务;针对小微企业,用友核心成员企业畅捷通将提供公有云服务。用友一是推进软件的云化,二是彻底地把应用完成变成云的服务。

用友王文京:从两个层面推进云化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

对于大型企业而言,全球化不断深入以及社会生产精细化分工,正在逼迫它们向集团化、多元化、纵深化的产业格局发展,,并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协同管理。这对大型企业信息化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系统地进行战略选择和模式设计,搭建一个支持全产业链管控的信息化平台势在必行。

用友王文京:从两个层面推进云化

畅捷通云服务

针对小微型企业,用友核心成员企业畅捷通提供了全面的云服务——企业空间、会计家园、码客、畅捷支付等云服务产品,从钱、货、业务到客户达成全面管理,

同时,畅捷通正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研发云服务产品,更好的为小微企业服务。2012年8月畅捷通企业空间正式诞生,它是通过技术创新和蜕变,完成整体从框架设计到基层细胞的全新改变,日前成为畅捷通众多业务之一。借此契机,畅捷通由之前面向小微企业提供小微企业信息化服务商,快速迈入了融合企业SNS时尚元素的云服务行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