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畅捷通T3-企管通助迪隆汽车4S店信息化增效

畅捷通T3-企管通助迪隆汽车4S店信息化增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繁荣时,问题不容易被发现;一旦市场不景气了,问题就迅速暴露出来。很多成长型企业往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感觉力不从心的时候才回头检讨管理问题,但已为时已晚。要想在残酷的竞争中把握先机、掌握主动,必须未雨绸缪练好内功,从根本上规范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借助现代化、信息化管理手段提高企业对市场的响应速度,高效发展,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12日

关键字: 畅捷通 财务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1年,我国实现汽车产销1841.89万辆和1850.51万辆,稳居世界第一。4S店凭借高标准服务成为汽车销售中重要一环。舒适宽敞的展厅、精良的硬件设备、整洁干净的维修区、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快捷及时的跟踪服务体系等。通过4S店的服务,有助于用户对品牌产生信赖感和忠诚度,从而扩大汽车的销售量。

江西迪隆汽车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是由浙江加西亚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李文斌在江西鄱阳共同投资的一家专门从事品牌汽车销售服务的公司,下辖景德镇市分公司帝豪汽车4S店。公司现有员工70多人,公司主营业务为帝豪汽车、北京现代汽车、中高级轿车维修及汽车维修零配件供应、汽车美容、装璜等业务。

畅捷通T3-企管通助迪隆汽车4S店信息化增效

高速发展遭遇管理瓶颈

近几年汽车业的蓬勃发展给江西迪隆汽车快速成长带来机遇,随着迪隆汽车北京现代4S店的投产运营,公司知名度快速提升,业务量持续增长。但同时,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加剧了竞争,盲目的一拥而上,一味讲究高档,动辄上千万的投入,使4S店的生存发展形势日益严峻。

运营成本的不断增加给迪隆汽车带来不小压力,如何才能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让企业在竞争中处于主动地位?目前4S店配件品种多数量大,手工管理已难以应付业务需要该怎么办?财务分析报表数据怎么才能快速、准确出具?怎样才能让客户享受到标准高效的售后服务?这些问题时刻困扰着企业的管理者。

企业发展快,管理欠账多,必须下决心改善旧的管理模式,让企业在现代化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方式下运行,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优势,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打造高效规范的企业管理

梳理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部门之间的高效协作是管理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只有效率提升了,企业的运营成本才能降下来。而订单管理、降低库存占用、财务数据的准确及时,都影响着企业每一步的运营和决策。

经过对市场上众多管理软件的考察,迪隆汽车认为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畅捷通T3-企管通企业管理软件应用成功案例多,功能全面,适合迪隆提升管理的需求。据了解,畅捷通T3-企管通软件企业管理软件是一款新型基于互联网的企业管理软件,全面满足成长型企业对其灵活业务流程的管控需求,重点解决往来业务管理、订单跟踪、资金、库存等管理难题。

随后,畅捷通在江西的核心合作伙伴,鄱阳县斯佳仪办公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迪隆汽车制定了一套完善的信息化提升解决方案。斯佳仪是专业从事企业财务、供应链、ERP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信息化实施经验丰富。

畅捷通T3-企管通企业管理软件让迪隆汽车实现了业务、财务一体化管理,所有部门在这个大平台上处理业务,加强了部门协作,实现了信息共享,减少了重复和无效工作,运行效率大幅提高。通过整合各部门数据,财务报表出具的时间与之前相比提前了7天,公司可以快速掌握业务动态做出决策。

应用畅捷通T3-企管通企业管理软件后,采购部门对账由之前的五、六天缩短到最多一天,对账更及时、更准确,能够有效地跟踪配件库存的出入库情况,分析库存的异常状态,反映库存的价值分布,就库存的短缺、超储、安全提供预警机制动态信息,提供灵活多样的账簿和统计报表。让公司做计划更快更准确,应对市场更得心应手。

财务部门轻松实现日常凭证填制,自动登记各种账簿,模块化报表自动生成,个性化报表随心定制,让烦躁无味的会计工作变成了快乐财务,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数据更准确及时。

通过应用程序的集中部署来避免在每台电脑重复进行软件安装、调试、更新等操作,可以实现管理软件、桌面、办公软件、文件夹等发布资源的访问。从而极大地降低成本,提升工作效率,轻松应对复杂的网络环境。数据既安全、又稳定。最重要的是,通过畅捷通远程通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轻松访问部署在企业内部的信息系统,实现更高质量的服务。

练好了管理“内功”,才能更好的应对市场,应对激烈残酷的竞争。依托T3企管通先进的管理方式和经营策略,发挥迪隆汽车强大的销售体系和市场网络优势,迪隆汽车正朝着江西乃至全国最好的汽车品牌服务店之一的战略目标快速前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