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掘金蓝海 新模式带来新契机

掘金蓝海 新模式带来新契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8月24、25日,用友集团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记账宝渠道招募会在用友软件园圆满举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30日

关键字: 记账宝 财务软件 畅捷通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3年1月即将实施的《小企业会计准则》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而一款面向4200万小微型企业的首款云+端模式,并且符合《小企业会计准则》的财务软件记账宝备受瞩目。2012年8月24、25日,用友集团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记账宝渠道招募会在用友软件园圆满举行。

财务软件市场待开垦

目前,国内有超过4200万小微企业分布于各行各业,然而这些企业因为自身能力受限,技术力量不强等原因,在信息化大潮中远远落后于同时代的大中型企业,信息化带来的好处让他们向往和跃跃欲试。以财务软件为例,从1988年会计电算化开始,财务软件至今已经相当成熟,在大中型企业中具有非常高的覆盖率。然而在小微企业中却是另一番景象,大部分小微企业还采用手工记账的方式,工作效率相对较低,而且错误率较高,针对小微企业需求的财务软件市场巨大。

小微企业为国家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增长、缓解就业压力等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然而他们生存却很艰难,平均生命周期只有2~3年,远远低于国际水平。为此国家不断出台新的政策对小微企业予以税收上的优惠,这些优惠都是按照查账征收体系而进行,而小微企业大多没有统一的账务体系,很难享受到这些税收优惠,因此需要采用财务软件以建立完善的财务体系,并规范财务流程,在纳税时候做到查账征收,使小微企业享受到真正的财政优惠。

据CCID数据显示,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市场正以15.8%的年增长率快速增长,而来自用友的数据显示,2008、2009、2010年用友以及畅捷通在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保持31.58%的年平均增长率,远远高于国内平均水平;用友以及畅捷通在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市场具有29.7%的市场占有率,远远高于国内同类厂商。“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市场开发还很有潜力,市场空间巨大,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市场一片蓝海”,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微型企业事业部总经理潘祖峰先生如是说。

掘金蓝海 新模式带来新契机

畅捷通微型企业事业部总经理潘祖峰

垂直渠道共成长

畅捷通从成立开始就采用分销的战略,就媒体对畅捷通的9家优秀渠道合作伙伴采访来看,畅捷通渠道伙伴感叹“在和畅捷通合作的这么多年里,公司最大的收获就是与畅捷通一起成长,建立了成熟的公司架构与团队,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为公司自己获得收益。”畅捷通优秀合作伙伴之一上海企通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飞先生如是说。

畅捷通建立了完善的合作伙伴支持体系以支持渠道伙伴成长。畅捷通将渠道合作伙伴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入门生存期、成长发展一期、成长发展二期、成熟期,畅捷通针对不同阶段伙伴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支持。例如入门期合作伙伴,主要针对刚加盟的伙伴,而该阶段伙伴最需要的是信心,因此在业务上畅捷通为其提供商机,并指导伙伴提升商机开发的能力;在伙伴公司组织上为其招募人才,解决当前人才不足的问题。总之,针对伙伴所处的阶段,畅捷通从业务、公司组织等不同方面为伙伴提供完善的支持,促进伙伴健康成长,伙伴的成功也就是畅捷通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