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用友软件重启并增资用友金融公司

用友软件重启并增资用友金融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表示,用友金融公司将战略加强云计算等新技术、产品及各类金融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力度、进入规划中的金融行业客户的核心业务系统、战略加强金融咨询服务等专业服务力度。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8月29日

关键字: 用友软件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表示,用友金融公司将战略加强云计算等新技术、产品及各类金融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力度、进入规划中的金融行业客户的核心业务系统、战略加强金融咨询服务等专业服务力度。

同时,用友金融的管理团队包括:原用友软件股份公司执行总裁李友、原助理总裁银行事业部总经理廖继全、原助理总裁非银行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郑海伟等。

用友金融总裁李友表示,公司规划用3-5年时间,将用友金融建设成为”亚洲地区最具竞争力和 最具价值的金融IT公司。“

金融行业一直是用友战略行业之一,早在10年前用友建立金融业务部门专业发展,并在2004年斥资3000万元成立了用友金融系统有限公司。

2007年到2012年7月,用友金融进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按银行、非银行金融建立客户事业部发展,经过近10年的发展和积累,用友金融持续服务了400多家金融客户、建立了300多人的金融专业团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