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用友软件:软件业务经营效益持续改善 云服务持续投入

用友软件:软件业务经营效益持续改善 云服务持续投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31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2014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05,734,390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用友软件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31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2014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05,734,390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9,711,489元,亏损额同比减少44,922,967元;扣除股权激励成本后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为-4,272,389元,亏损额同比减少100,362,067元。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564,383,同比下降62,111,112元,主要由于去年同期转让参股公司北京瑞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实现的收益70,757,087元所致。

公司前三季度在加大云服务、支付、P2P、移动等新业务投入的情形下,通过分拆高中端业务、提升签约与交付质量、加大中端产品分销、积极推进SPS业务等业务结构优化措施,有效控制了成本费用,改善了经营效益。

为保证全面实现公司2014年度经营目标,公司将继续围绕“全面进军企业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战略和“提升软件业务的经营效益”的策略,积极推进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开展:

1、落实“全面进军企业互联网”战略,将应用最新IT技术,与客户联合创新,发展企业互联网服务运营的商业模式;进一步加快云平台产品研发与业务推进工作,加快CHANAPP(畅捷通)和UAP两大云技术平台发展,实现云技术平台的高效、可靠运营;

2、继续加快培植发展企业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充分利用公司客户资源、应用系统、渠道、品牌、IT技术等优势,积极发展互联网支付、P2P等项金融服务业务,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变现客户资源;
 
3、继续优化业务结构,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和经营效益;抓住信息产业国产化历史机遇,大力推进公司大型企业应用国产化;持续强化产业链业务发展;继续推动公司支持服务业务稳定、持续发展;继续加强和落实利润导向的绩效管理考核体系,提高效率与效益;
 
4、推广落实“企业互联网创新业务项目孵化”策略,推动员工参与互联网创新的积极性;完成预留股份的授予工作,进一步优化升级控股子公司中长期激励计划,吸引、保留公司核心骨干员工特别是企业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等新业务核心骨干员工;

5、积极做好新年计划工作,加速推进公司主营业务转型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