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tmel加密芯片:给你的不仅是安全

Atmel加密芯片:给你的不仅是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颗加密芯片如何帮助客户打造生态系统呢?答案在于,CryptoAuthentication芯片可以帮助客户从品牌出发打造生态链,在保护客户收入来源的同时,催生出众多独立设计公司和基于收取授权费用的商业模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Atmel 硬件加密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中国,山寨是无底线的,知识产权 (IP) 盗用是司空常见的事。试想一下,你带领团队推出公司最新旗舰产品,新系统有着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优势,市场好评如潮。然而,正当你们举杯庆祝的时候,却发现另一家小型公司展出了具备你产品全部特色的产品,更可怕的是,价格还低了30%。测试产品中的软件和FPGA代码被窃取,换汤不换药地重新编写一下就被放在低价商品中使用了。

上面的例子并不是危言耸听,也不是个别现象,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在于企业的安全策略失误。知识产权窃贼一度只限于简单地盗版电影、音频和其它多媒体内容,但如今,经过10多年的演化,他们已经变身为工业间谍和其它电子罪犯。

任何产品中的固件都极易被克隆,保护设计免受克隆或逆向工程是每个工程师都必须去思考的问题。怎么破?硬件安全解决方案是个不错的选择。嵌入式安全技术在创造和保护营业收入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此项技术对于制造商及其客户数据、知识产权和利润的保护是几乎所有商业方案的关键。如今的芯片制造商已经开发出大量通用工具和产品能够极大程度地降低实施安全策略的成本和难度。

成立于1984年的Atmel(爱特梅尔)公司,是触摸及微控制器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tmel的CryptoAuthentication系列解决方案是一种提供验证功能的集成电路(IC)。它是CryptoMemory的升级,包括ATSHA204A、ATECC108A和ATAES132等产品,采用各种节省空间的封装,实现了极具成本效益的硬件验证。目前,该产品已从特定行业普及到所有的应用领域,几乎能够在任何基于微处理器的系统上安全地验证各种物理或逻辑元件。

爱特梅尔

Atmel公司业务发展经理Eustace Asanghanwa表示,黑客复制得了原理图、电路板GERBER文件、程序,但绝对无法从 Atmel Crypto器件当中复制密钥,因为每个Atmel CryptoAuthentication器件都有一个确保唯一性的预编程序列号。

Atmel致力于提供易于使用,且集成最新NIST加密算法以实现具最高级别可靠性的加密产品。用户只需要做三点:第一,将一个CryptoAuthentication器件加入电路板;第二,将密钥存在这个加密器件里;第三,将程序运行与CryptoAuthentication器件关联起来。

CryptoAuthentication让工程师能够充满信心创办个人企业,无需担心知识产权剽窃。它能够让企业将制造流程直接或者通过授权外包出去,而无需担心发生未经授权的超额制造问题。

爱特梅尔

“CryptoAuthentication为客户带来的价值不仅仅是安全,一个CryptoAuthentication芯片可以为企业提供多重功能”,Eustace Asanghanwa这样说道。 防止克隆、保护数据、保证质量这些功能比较易于理解,无须赘述,而一颗加密芯片如何帮助客户打造生态系统呢?

答案在于,CryptoAuthentication芯片可以帮助客户从品牌出发打造生态链,在保护客户收入来源的同时,催生出众多独立设计公司和基于收取授权费用的商业模式。

爱特梅尔CryptoAuthentication

一句话,硬件存储密码的安全性总是胜过软件中存储密码。而增添安全的密钥存储设备是保护固件、软件和硬件产品免遭克隆、伪造、黑客攻击和其它恶意威胁的一种低成本、方便、超级安全的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