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针对Office 365增加MDM服务

微软针对Office 365增加MDM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将针对Office 365增加MDM服务。即将提供的能力将让管理员可以使用策略管理设备,并在必要时擦除数据,同时保留个人数据。新的MDM for Office 365功能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提供给用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MD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除了Intune服务之外,微软正在向Office 365中打造一个免费的移动设备管理(MDM)功能子集。

10月28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Tech Ed Europe大会开幕主题演讲中,微软高管公开宣布将针对Office 365增加MDM服务。

通过将MDM直接嵌入Office 365,微软将履行其不仅管理设备、还包括运行Windows、iOS以及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应用与数据的承诺。即将提供的能力将让管理员可以使用策略管理设备,并在必要时擦除数据,同时保留个人数据。新的MDM for Office 365功能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提供给用户。

同样在这次的Tech Ed Europe大会上,微软官方还公布了对微软MDM服务——Intune的更新。即将推出的Intune更新还将为用户提供一种管理他们Office Mobile应用、以及他们的业务线应用的途径。这次更新将实现更多安全应用查看和控制功能。微软方面表示,这些更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

有了这些更新,客户将能够管理Office移动应用、围绕他们自己的业务线应用打造管理技术,实现安全的移动应用查看,以有条件访问功能更好地控制企业资源。

微软官方在本周的Tech Ed Europe大会上分享了更多关于Office 365的新闻。微软方面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跨Office 365扩展防数据丢失(DLP)技术——尤其是SharePoint Online以及OneDrive for Business。在2015年,Office应用将支持DP通知以帮助进一步确保数据安全,官方这样表示。

微软还将推出针对邮件、文件、日历以及联系人的基于REST的新编程接口,有助于开发者开发安卓应用、iOS应用、Windows应用或者网络应用。微软还表示,他们正在开发针对原生应用开发的新移动软件开发套件(SDK),针对那些希望利用Office 365 API开发可用于各种移动平台的应用开发者。新的iOS SDK for XCode很快就将提供预览版;安卓和Visual Studio SDK都将可用。

在过去的几周内,微软已经推出了新的Office 365(以及OneDrive和Outlook.com)应用启动器,让用户更容易找到和访问他们的Office应用。第三方开发者还可以编写利用App Launcher的应用,这样客户就可以在使用微软Office应用的同时,看到并使用他们自己的应用。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官方宣布他们将OneDrive消费版和企业版的存储容量限制提高到了无限。Office 365个人版、家庭版和学生版将率先获得不限量的存储空间,其他Office 365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也享受到这个宽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