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在Gartner MDM魔力象限中居领导者象限

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宣布,其在Gartner发布的《2013年产品数据解决方案主数据管理(MDM)魔力象限》报告中居领导者象限。Informatica MDM与Informatica PIM(产品信息管理)在“前瞻性”和“执行能力”两方面均名列前茅。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宣布,其在Gartner发布的《2013年产品数据解决方案主数据管理(MDM)魔力象限》报告中居领导者象限。

报告全文及象限图表请参见:http://www.informatica.com/us/magic-quadrant-MDM-Product-data-solutions/?ref=lnkwwwprl

Informatica MDMInformatica PIM(产品信息管理)在“前瞻性”和“执行能力”两方面均名列前茅。

Gartner分析师在《产品数据解决方案主数据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指出:“MDM产品数据解决方案的使用适用于多种场景。在以产品主数据以及其他具体应用数据为管理重点的场景中,该产品数据解决方案能够为普遍发生在多渠道及‘通用’渠道电子商务中直接面向客户的业务流程提供支持。”

源于2013年6月Heiler软件公司研发的Informatica PIM能够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高客户忠诚度,并提高所有销售与营销渠道的转化率与利润率。

Informatica MDM产品战略与市场营销副总裁Rob Karel表示:“作为所有销售渠道分销产品数据的唯一资料库,Informatica PIM为所有渠道业务提供了统一而集中的平台。”

Gartner分析师在报告中还对 MDM产品数据解决方案在其他市场场景中的应用进行了评论:“该解决方案能够基于ERP(企业资源管理)视角,从公司全局和全球视野出发,以信息架构为基础,对所有业务流程和数据进行整合。”

以业务模式为驱动力,Informatica MDM这一灵活的多域MDM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业务用户访问诸 如产品、渠道合作伙伴、供应商、客户以及员工等统一、可靠的关键业务数据,并从中了解主数据之间的关系,进而提升公司运营水平。

Karel还补充道:“金融零售、制造、分销、服务、生命科学、医疗保健、政府、能源以及许多其他行业内的领先企业都依托Informatica MDM和PIM满足其特定业务需求。Informatica MDM与PIM 共同帮助这些公司实现了‘通用MDM’。”

作为拥有定制化主数据管理功能的平台,通用MDM能够快速解决客户的紧急业务问题,帮助客户利用现有的技术投资和技能制定初步解决方案,解决更多的业务难题,并利用得到验证有效的解决方案减少项目风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6

16: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