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A统一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全新功能显著提升IT性能

CA统一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全新功能显著提升IT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Technologies近日推出最新版本CA统一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CA Unifie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CA UIM),进一步提升核心IT服务及基础设施的统一监控及管理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30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A Technologies近日推出最新版本CA统一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CA Unifie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CA UIM),进一步提升核心IT服务及基础设施的统一监控及管理功能。该产品此前名为CA Nimsoft Monitor,新产品提供增强的分析功能、预警和云监控功能,显著提高服务可靠性及员工生产力,进一步提升IT性能。

Datalink 公司支持服务部技术经理Jason Anderson表示:“CA统一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产品拥有出色的功能架构,监控功能覆盖多种系统环境,帮助我们的IT部门提升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卓越服务体验。全新分析功能将帮助我们重点关注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

CA UIM提供先进的分析工具,包括“临界值预先分析功能”,可提前计算和辨别风险,针对问题发出预警,在用户受到影响之前解决问题。此外,“临界值时段分析功能”亦能够帮助IT员工有效判定需要处理的持续性能问题,同时将突发尖峰值数据造成的警报误报降至最低。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服务保障副总裁Stephen Miles表示:“IT部门越来越需要开发并配置精准且高效的应用,同时提供用户所需的可靠性和反应。CA UIM拥有可扩展的端对端监控功能,使得员工能够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核心IT服务保持最佳状态,进而帮助IT部门和服务提供商,对潜在的基础设施问题更具前瞻性,避免对客户体验带来不利影响。”

CA统一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不仅具有增强的分析和预警功能,最新版本还能帮助用户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环境下监控并优化系统性能,具体包括:

增强的 AWS 云服务支持——为进一步减少AWS监控使用的多种必要监控工具,最新版本通过支持如下附加服务: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s(RDS)、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EBS)、Amazon ElastiCache 和Amazon Simple Queue Service(SQS),从而增加CA UIM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监控功能。

在AWS环境内对定制设置的最新支持——用户可监控定制设置,确保基于AWS的应用及基础设施保持最佳性能。

CA UIM采用统一架构,提供全新的历史预警浏览功能和更详尽的报告功能,帮助IT员工深入了解IT基础设施的可用性以及整体IT环境内,涵盖数据中心内部及外部的设备性能。

CA Technologies 还推出最新版本的CA Unifie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Snap (旧名称为CA Nimsoft Monitor Snap)。该版本的CA UIM 拥有诸多功能,可在30多种设备上免费使用,已经吸引超过10,000用户下载。最新功能包括临界值预先分析、历史预警浏览以及增强的报告功能。CA UIM Snap可在此处免费下载。

CA Snap Central是社区支持网站,包括讨论区、免费文件、知识库、教学影片以及论坛,用于分享创意,以完善未来版本。
   
11月9-12日,在拉斯维加斯的Mandalay Bay Resort and Casino将召开2014年 CA 全球大会,届时作为DevOps演示的组成部分,CA Technologies将展示其市场领先的统一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