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 要抢就抢最热的

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 要抢就抢最热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周二10月28日的抢购大战中,仅30分钟内,就有不少百度浏览器的用户晒喜悦,表示自己通过“抢小米神器”已成功抢中小米手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百度浏览器 小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继iPhone5后,小米4再次成为“街机”,如今在电梯、地铁上,随处可见大家把玩着白色的米4。本周,黑色版4G米4也已正式发售,小编预测,它将会改写iPhone5“土豪金”的传奇,成为新一代的出街神器。那原本就一机难求的米4,是否也会像“土豪金”一般被黄牛无理加价呢?

 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 要抢就抢最热的

【图1】小米官网宣传页面

提起“抢小米”,小编不由得想到百度浏览器的“抢小米神器”。从7月推出至今,一直被整个互联网行业、米粉、甚至黄牛这几波“势力”炒得火热。从先前露出的报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仅在小米的“十一免预约”活动中就抢中上万台小米产品,由此更被用户封为“名符其实最好用的抢小米神器”。而在小米手环推出后,百度浏览器的“抢小米神器”也是越战越勇:在本周二10月28日的抢购大战中,仅30分钟内,就有不少百度浏览器的用户晒喜悦,表示自己通过“抢小米神器”已成功抢中小米手环。

 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 要抢就抢最热的

【图2】百度浏览器“抢小米神器”抢购界面

百度浏览器的“抢小米神器”是通过自创的“全自动 毫秒抢购”的技术,机器自动不间断刷新,向小米官网发出抢购请求,从而使用户抢购成功的几率最大化。同时,针对小米官网的动态及时调整页面内容,以人性化的界面设置以及简便化的抢购步骤,很好的迎合了这个“用户感受至上”的时代,让这款产品逐渐成为米粉们新的抢米方式,让真正需要小米的人大幅受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