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甲骨文客户和合作伙伴高度评价Oracle Solaris 11

甲骨文客户和合作伙伴高度评价Oracle Solaris 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推出业界第一个云操作系统Oracle Solaris 11。Oracle Solaris 11可满足基于云环境的安全性、性能和可扩展性要求,从而使客户能在私有云、混合云或公共云中运行要求最苛刻的企业应用。Oracle Solaris 11受到甲骨文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12日

关键字: 甲骨文 BMC MSC 东软集团 SAS 赛门铁克 用友软件 Oracle Solar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11月11日消息 甲骨文推出业界第一个云操作系统Oracle Solaris 11。Oracle Solaris 11可满足基于云环境的安全性、性能和可扩展性要求,从而使客户能在私有云、混合云或公共云中运行要求最苛刻的企业应用。Oracle Solaris 11受到甲骨文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

Adax

Adax公司市场总监Drew Sproul表示:“我们是高性能信号及分组处理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导者,长久以来一直将Oracle Solaris作为全IP网络的基础。在操作系统创新方面,Oracle Solaris 11是又一个重大进步的标志。Oracle Solaris的安全和虚拟化功能,可将移动及其他设备连接到基于云的资源上,有助于提高IP网络的总体速度和安全性。”

BMC

BMC软件公司Control-M工作负载自动化产品开发经理Erez Gordon表示:“我们的Control-M软件是业界领先的工作负载自动化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地在Oracle Solaris上运行超过10年了。Control-M可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支持很多在Oracle Solaris上运行的关键应用。该解决方案提供真正的跨企业功能,并支持广泛的平台,包括从Solaris 2.5直到目前的Oracle Solaris 11的所有Oracle Solaris操作系统。我们的客户非常重视Control-M提供的广泛深入的知识,这也是与甲骨文合作以支持Oracle Solaris 11令我们倍感自豪的原因,Oracle Solaris 11将进一步丰富我们客户的工作负载自动化处理功能。”

北京首信

北京首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Liyan Tan先生表示:“我们是中国领先的无线接入软件供应商之一,与甲骨文公司有长期合作关系。我们的产品基于Oracle数据库、Oracle Solaris和Oracle Sun服务器。Oracle Solaris是成熟的关键任务操作系统,可提供高性能、极高的稳定性以及二进制兼容性保证。看到我们的AAA(验证、授权、结算)和AN-AAA(接入网络验证、授权、结算)在Oracle Solaris 11及SPARC T4服务器上显现良好性能,我们确实非常振奋。”

CA科技

CA科技公司联盟部市场副总裁Karen Sage表示:“与甲骨文这样的技术合作伙伴合作,使我们能支持全球客户群的异构IT系统和IT管理方案。我们盼望着通过与甲骨文的合作,为我们的客户采用Oracle Solaris 11及其先进的虚拟化和安全功能提供支持。”

Emulex

Emulex公司市场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我们与甲骨文公司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以向客户提供扩展云及虚拟环境所需的功能。凭借Oracle Solaris 11,我们可以联手支持N_Port ID虚拟化(NPIV)和虚拟NIC,从而可为客户提供一种无缝的分配和管理方式,使客户能根据工作负载以及多种虚拟化环境的配置分配和管理资源。此外,Emulex适配器支持增强的Oracle Solaris全光纤通道以及以太网光纤通道网络协议栈。”

MSC

MSC公司SimManager产品开发总监Leo Kilfoy表示:“我们盼望着MSC SimManager 2012用上Oracle Solaris 11的简化云部署功能。我们准备利用新的Oracle Solaris远程实验室(OSRL),在Oracle Solaris 11上测试和验证我们的产品套件。OSRL的一个关键功能是其预安装和预配置的虚拟图像,包括最新的Oracle Solaris版本和Oracle数据库11g第二版的图像,这使我们能在几分钟时间内,快速建立一个定制的Oracle Solaris测试和验证环境。”

Murex

Murex公司欧洲、中东及非洲区业务拓展负责人Arnaud De Chavagnac表示:“我们拥有愉快的Oracle Solaris使用体验,已经用基于Oracle Solaris的市场领先解决方案成功地满足了金融服务业客户的需求。10多年来,Oracle Solaris为MX G2000和MX.3提供了全面的支持,我们准备在Oracle Solaris 11上部署这两个解决方案,以继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东软

东软集团解决方案技术中心主任于洪勇表示:“看到甲骨文持续增加在Oracle Solaris上的投资并推出Oracle Solaris 11,我们感到非常振奋。Oracle Solaris 11为东软HIS提供了一个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的环境。我们盼望在Oracle Solaris 11上使用更多东软的行业解决方案。”

东软公司数字媒体与教育事业部总监马景辉表示:“‘东软数字校园’是面向中国大专院校的领先解决方案之一,采用了多种产品,包括一个数字校园平台、集成式学生应用系统、商务智能企业应用系统、人力资源系统和数字媒体广播系统。Oracle Solaris 11的最新功能为大专院校环境提供了最高的性能和安全性以及最佳的虚拟化功能。东软教育部准备在Oracle Solaris 11、Oracle融合中间件以及Oracle数据库上部署后续版本的数字校园解决方案。”

OpenText

OpenText公司Oracle解决方案副总裁Rich Buchheim表示:“长久以来,我们一直提供基于Oracle Solaris的ECM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甲骨文在Oracle Solaris上正在进行深度投资,我们盼望着从Oracle Solaris 11更高的安全性和性能以及更强的数据管理功能中受益。”

Polaris

Polaris公司首席技术官Shashi Mohan表示:“我们是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的白金级合作伙伴,也是2011亚太地区年度最佳ISV。甲骨文推出Oracle Solaris 11令我们非常振奋。我们的银行业解决方案套件Intellect都是运行在Oracle Solaris平台上的,所有地区都不例外。Oracle Solaris 11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我们盼望着在Oracle Solaris 11上运行我们的Intellect套件。”

QLogic

QLogic公司主机解决方案部高级产品市场总监Satish Lakshmanan表示:“我们成为甲骨文合作伙伴已逾17年,并凭借Oracle Solaris率先推出了面向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的光纤通道技术。Oracle Solaris 11提供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可用性,可满足今天的虚拟化环境以及关键业务型应用的需求。我们的光纤通道技术和融合网络适配器用在Oracle Solaris 11环境中,可使自适应融合(Adaptive Convergence)发挥真正的威力,从而能为虚拟化和云计算市场提供卓越的应用性能、非常低的总体拥有成本以及先进的安全服务。”

SAS

SAS公司平台研发副总裁Paul Kent表示:“Oracle Solaris 11在SPARC T4上提供了最高性能。无论是风险分析、欺诈检测还是复杂的优化计算,在Oracle Solaris 11和SPARC T4系统上运行SAS商务分析(SAS® Business Analytics),都能以变革性的方式解决关键业务问题。Oracle Solaris提供了出色的功能和稳定性,还有不打折扣且有保证的应用兼容性计划的支持,就运行SAS应用而言,是一个经过长期考验的平台。”

Solarflare

Solarflare公司解决方案市场副总裁Bruce Tolley表示:“我们能提供SFN5000系列10Gb以太网适配器,是业界领导者。凭借Oracle Solaris 11先进的网络及可扩展的数据管理功能,SFN5000适配器为可扩展的计算环境提供了卓越的应用性能,例如证券交易、基于Hadoop的数据分析和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环境。”

Storix

Storix公司总裁David Huffman表示:“要提供裸机恢复解决方案,就要求工程师充分了解操作系统的运行。我们看到,最新的Oracle Solaris 11为企业计算环境提供了最佳性能、安全性和虚拟化功能。图像打包系统(IPS)的引入是对以前的包管理功能的极大改进。在为裸机恢复建立启动盘时,更精细的包设计和改进的成套工具一直是我们的系统备份管理器产品的一大优势。”

赛门铁克

赛门铁克公司存储与可用性管理部产品管理副总裁Don Angspatt表示:“能支持Oracle Solaris 11,并帮助IT管理员最大限度地利用存储投资以及确保关键应用和数据库的可用性,我们感到非常振奋。我们的共同客户一直依靠我们市场领先的存储和可用性管理解决方案以及Oracle Solaris平台来彻底改变IT运行,并确保关键业务环境的可用性。”

Temenos

Temenos公司技术审核产品经理Simon Henman表示:“Oracle Solaris 11的推出令人振奋,该操作系统有望成为性能最佳的操作系统之一。我们是领先的银行业软件供应商之一,凭借Oracle Solaris 11有保证的应用兼容性,我们能在虚拟化和非虚拟化环境中进行开发和测试,并完全保证应用从一个版本到另一个Oracle Solaris版本的兼容性。Oracle Solaris ZFS是Oracle Solaris 11的默认文件系统,加之在Oracle SPARC系统上运行,因此可实现极大的存储灵活性和更高的性能。”

汤森路透

汤森路透公司风险管理部产品与开发全球负责人Boris Lipiainen表示:“我们的Kondor+是全球领先的贸易与风险管理应用,从Oracle Solaris第一版开始,就一直在该操作系统上运行。我们准备在运行Oracle Solaris 11的SPARC和x86系统上部署我们的下一版产品,以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佳产品。我们一直采用Oracle Solaris创新,例如Oracle Solaris Zones和ZFS,这些创新极大地提高了我们产品开发部门的效率,并加速了我们的软件交付过程。”

Traffix

Traffix公司首席技术官Lenny Ridel表示:“Traffix信号交付控制器(SDC)为Oracle Solaris 11和Oracle Solaris集群进行了很好的优化,以能够提供新一代信号和Diameter控制平面互连、负载均衡和路由解决方案,并准确满足运营商现在和将来对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的要求。SDC在Oracle SPARC T4系统上运行,为实现大容量和小占地面积的产品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而这类产品在扩展时正好需要大吞吐量和低延迟。”

用友软件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CTO 林大瀚表示:“我们是甲骨文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中国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及服务领域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ERP解决方案NC一直在之前的各版Oracle Solaris上运行。甲骨文继续在Oracle Solaris 11上投资以及其有保证的应用兼容性使我们相信,可以保持针对Oracle Solaris平台的投资。我们希望能运用更多新功能,例如Oracle Solaris 11先进的网络QoS和虚拟化功能,以使NC更富市场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