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收购新创公司Apture 加强Chrome团队

谷歌收购新创公司Apture 加强Chrome团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周四宣布收购丰富上下文浏览技术新创公司Apture。Apture开发的浏览器插件,可为网络出版商的网页内容增加更多上下文信息。Apture首席执行官特里斯坦·哈里斯在采访中表示,Apture的10名职员都将加入谷歌Chrome浏览器团队。他称:“我们开设这个公司是为了帮助人们更好地访问信息,在Chrome浏览器上,这些功能将以新的形式呈现出来”。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11月11日

关键字: 谷歌 Chrome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TechCrunch报道,谷歌周四宣布收购丰富上下文浏览技术新创公司Apture。协议的财务细节未披露。Apture开发的浏览器插件,可为著名网络出版商的网页内容增加更多上下文信息。

Apture成立于2008年,联合创始人为特里斯坦·哈里斯(Tristan Harris)和堪·萨尔(Can Sar)。该公司已向Beau Vrolyk、Paul Maritz、Steve Taylor、Clearstone Venture Partners等投资者融资了460万美元。

Apture开发的浏览器插件Apture Highlights,可使用户在页面上摘取任何一个单词或词组,并在另一个窗口中显示搜索结果。谷歌的发言人表示,公司不仅对Apture的技术感兴趣,而且对其团队和建立起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兴趣。

Apture首席执行官特里斯坦·哈里斯最近四年一直在联系各大在线出版商。在采访中他表示,Apture的10名职员都将加入谷歌Chrome浏览器团队。他称:“我们开设这个公司是为了帮助人们更好地访问信息,在Chrome浏览器上,这些功能将以新的形式呈现出来”。

哈里斯曾在苹果工作,负责开发用户界面工程,并申请了2项专利。他还帮助Wikia开发了首个广告服务器。萨尔也申请了多项专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