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雅虎2.7亿美元收购广告及调研公司Interclick

雅虎2.7亿美元收购广告及调研公司Interclic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宣布将以2.7亿美元现金收购网络广告技术公司Interclick,该公司拥有专属的广告和技术,因而能提供极大有数据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能为广告者们提供超值的优化广告回报。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雅虎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雅虎宣布将以2.7亿美元现金收购网络广告技术公司Interclick,收购价为每股9美元,相比Interclic周一收盘价溢价22%,交易预计在明年年初完成。

据报道,Interclick这家广告及调研公司拥有专属的广告和技术,因而能提供极大有数据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能为广告者们提供超值的优化广告回报。目前Interclick已建成行业领先的估值平台优化方案,该方案能协同大量的跨供应商、跨市场的数据。收购Interclick,雅虎将获得唯一的数据定位功能,优化技术和新的优质方案。

对此,雅虎美洲执行副总裁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 表示:“这项投资突出了我们对提高雅虎及合作网站展示业务的重点强调,不管这些业务是否受担保,同时我们将结合雅虎的访问率和广告领导优势为营销人员们提供一个强大的营销解决方案。”“Interclick的创新平台将允许雅虎扩大定位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从而提供更强大的性能标准”。

Interclick推出的解决方案有力的帮助了营销人员在纷繁复杂的在线生态系统数据中进行定位,Open Segment Manager (OSM)和Genome Platform就是其中两款。这些解决方案通过对数据的深层集成从而对消费者形成全面的了解,主要强调的是目标受众的基本诉求。

“在过去几年与雅虎密切合作中,我们深深欣赏雅虎在市场上推出产品的质量,雅虎的优质数据及产品与我们平台的结合,将给客户创造巨大的价值,”Interclick创始人兼CEO迈克尔-卡茨(Michael Katz)对此次收购这样说道:“我仅以个人名义感谢我们的团队、客户以及我们的董事会,是你们助使Interclick取得今天的成就。”

Interclick董事会联席主席迈克尔-布劳斯(Michael Brauser) 则表示:“我们相信这是我们股东得到的最佳结果,迈克尔-卡茨和他的团队已在过去几年工作中做了巨大贡献,我也很自豪能够帮助达成了此次交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