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将推iOS版Gmail应用

谷歌将推iOS版Gmail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G Siegler昨晚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多种来源”消息称,谷歌很快将推出Gmail iOS版应用。这款备受iPhone用户期待的应用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了并且为最终的发布做好了准备。谷歌已向苹果提交了申请,目前正在等待iTunes App Store的审核。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谷歌 iOS iPhone Gm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谷歌的Gmail服务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苹果针对Gmail特别设计了Gmail的iPhone客户端。在苹果推出应用商店3年多之后,传谷歌将发布Gmail iOS版。MG Siegler昨晚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多种来源”消息称,谷歌很快将推出Gmail iOS版应用。

谷歌将推iOS版Gmail应用

Siegler表示,这款备受iPhone用户期待的应用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了并且为最终的发布做好了准备。谷歌已向苹果提交了申请,目前正在等待iTunes App Store的审核。

这款应用相当出色,让Gmail在iOS上的体验更接近Android,并且用户还可以从应用中获得原生应用中没有的功能例如推送、标签和过滤器等。iOS版Gmail应用支持推送提醒功能,此前,用户只能通过第三方Gmail应用或Web页面来访问Gmail邮箱,而这两种方式都没有推送提醒功能。另外一个潜在的应用是默认优先进入手收件箱。该应用程序会提供给用户联系人图标、更好的回话线程以及更强大的搜索功能,甚至将集成Google+。

这款应用或将受到很多iPhone用户的欢迎,且性能也会得到很好的保证,但是苹果很有可能不会允许用户随便将iPhone的默认电子邮件改成竞争对手的客户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