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hrome新扩展支持远程访问功能

Chrome新扩展支持远程访问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周五为Chrome浏览器发布了新的扩展“Chrome远程桌面”(Chrome Remote Desktop)测试版,允许用户远程控制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9日

关键字: Chrome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周五为Chrome浏览器发布了新的扩展“Chrome远程桌面”(Chrome Remote Desktop)测试版

“Chrome远程桌面”测试版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周五为Chrome浏览器发布了新的扩展“Chrome远程桌面”(Chrome Remote Desktop)测试版,允许用户远程控制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

Chrome远程桌面相当于基于浏览器的远程桌面软件,无论是对于IT管理员还是计算机用户,该扩展极其实用、方便,可远程控制另一台计算机。

谷歌称:“Chrome远程桌面测试版允许用户通过Chrome浏览器或Chromebook笔记本远程访问另一台计算机,而且该扩展可跨平台,可以在Windows、Linux和Mac等系统下连接任意两台计算机。”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首先要允许计算机进行或被远程访问。谷歌同时指出,该技术目前具有一定限制,即每次远程访问时都需要授权。谷歌称:“该版本允许用户进行或被远程访问,但需要提供一次性验证码。整个访问过程十分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