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三星谷歌发表联合公告推迟Android 4.0发布

三星谷歌发表联合公告推迟Android 4.0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8日

关键字: 三星 Android 4.0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三星和谷歌预计在10月11日的Unpacked活动上发布搭载Android 4.0的新一代Galaxy Nexus手机。三星和谷歌昨日发表一个联合公告,公告表示“Samsung和Google决定推迟CTIA Fall上的新产品发布。我们都认为现在不是发布新产品的好时候。我们会在近期内公布新的日期与场地。”

ICS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是 Google 首度尝试创造出的单一移动系统,适用于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此系统将 Android 3.0 Honeycomb 的功能带入智慧手机,支持3D 立体影像,同时采用全像摄影使用者界面。

安卓4.0因乔布斯推迟发布 靓丽截图曝光

Android 4.0界面截图

Android 4.0的截图反映了谷歌新系统非常炫目的界面、丰富的应用和更加便捷的操作特性。并且谷歌音乐4.0的新界面也首次曝光,据悉,该程序将会内置于Android 4.0系统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