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乔布斯重视三星已着手会谈望解决专利纠纷

乔布斯重视三星已着手会谈望解决专利纠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彭博社》报道,澳大利亚雪梨联邦法院接获消息指出,乔布斯早在去年7月,便着手和三星进行会谈,希望解决专利权相关纠纷。苹果高层兼专利律师 Richard Lutton 指出,公司对 Galaxy 智能手机的专利谈判战争开打后,乔布斯并未参与对谈过程。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2日

关键字: 乔布斯 三星 专利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澳大利亚雪梨联邦法院接获消息指出,乔布斯早在去年7月,便着手和三星进行会谈,希望解决专利权相关纠纷。苹果高层兼专利律师 Richard Lutton 指出,公司对 Galaxy 智能手机的专利谈判战争开打后,乔布斯并未参与对谈过程。

Lutton 出席听证会质询三星律师 David Catterns,发言指出:“三星是一间重要的供应商,和敝司关系匪浅。我们希望提供机会,让他们做出正确的选择。”

苹果意图阻止三星在澳大利亚销售 Galaxy 10.1 平板电脑,望解决侵犯专利的问题。三星已同意延后在澳销售,直到联邦法官 Annabelle Bennett 正式下达裁决为止。法官本人表示,下周便可能底定判决。

Lutton 表示两造之间对谈是秘密性的,律师开始质询他会谈相关内容时,他要求法庭其他人士回避,让证词保持隐密。

三星发言人 James Chung 对 Lutton 提及的会谈,不愿表示相关意见。

苹果宣称三星盗用其专利,窃取 iPhone 和 iPad 的设计;然而三星也在韩国、日本、德国、荷兰和澳大利亚等地反控苹果,称其侵犯自家专利权。

根据《彭博社》资料,三星是苹果第二大的供应商,而苹果则是三星的最大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