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ndroid 4.0获美设计奖 团队展示设计灵感

Android 4.0获美设计奖 团队展示设计灵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的安卓4.0系统在帕森设计学院被提名为2012年度最佳用户体验设计奖。随后,Android4.0的设计团队制作了一段展示Android4.0设计的小视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6月14日

关键字: Android 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的Android 4.0系统在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被提名为2012年度最佳用户体验设计奖。随后,Android 4.0的设计团队制作了一段展示Android 4.0设计的小视频。

帕森设计学院成立于1896年,在学术界及业界均享有盛名,是全美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校。

Android4.0获美设计奖 团队展示设计灵感

Android4.0团队展示设计灵感(图片引自androidcommunity)

据悉,在视频中,Android 4.0的设计团队展示了该系统的设计灵感以及创新的方方面面,包括用户很喜欢的图形元素。

以上的截图仅仅是视频当中一个小画面,但从这个小画面中也能够看出Android 4.0的设计团队在设计该系统时所体现的风格。Android 4.0的简约的设计、流畅的动画以及有序的多任务处理界面是很多用户所喜欢的。也许我们也能够在其中看到一些即将推出的Android 4.1系统的影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