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ASA采用亚马逊云服务 OpenStack地位下降

NASA采用亚马逊云服务 OpenStack地位下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其已选择亚马逊公司作为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此前曾是开源云计算服务OpenStack背后的重要推手。

来源:搜狐IT 2012年6月13日

关键字: 亚马逊 云服务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其已选择亚马逊公司作为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此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曾是开源服务OpenStack的重要推手。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首席信息官Linda Cureton近期曾表示,通过将部分基础设施服务转到亚马逊的云平台上,该机构每年可以节省约100万美元的成本。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此前曾是开源云计算服务OpenStack背后的重要推手,该机构于2009年和Rackspace一起创建了OpenStack服务。5月末,有媒体报道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已经停止了相关开发工作。

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官员Joshua McKenty表示,该机构转向亚马逊服务的决定对后者而言是利好,但对业界影响不大。

除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Rackspace外,惠普、思科、IBM也都是OpenStack的重要支持者。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一位发言人表示,该机构目前仍对OpenStack平台有兴趣,但其部分需求将通过商业服务实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