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称Win8 RT版最适合ARM平板使用

微软称Win8 RT版最适合ARM平板使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曝光了版本号为8424.0.fbl_woa_drop.120530-2000的Windows 8 RT之后,微软再次向外界透露即将发布在平板和笔记本的Windows RT,并称Win 8系统将是“最适合”ARM的操作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6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A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早上,微软曝光了版本号为8424.0.fbl_woa_drop.120530-2000的Windows 8 RT之后,微软再次向外界透露即将发布在平板和笔记本的Windows RT,并称Win 8系统将是“最适合”ARM的操作系统。

微软称Win 8 RT版是最适合ARM的操作系统
Windows 8

Windows国际商务部主任Erwin Visser表示;“Windows RT版本将通过Windows Store上下载安装受过严格认证的软件,相比较其他的ARM架构操作系统,Windows RT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处理架构,能够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市场服务和软硬件支持,所有在X86上的软件都能成功在RT版本上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