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蓝灯携手华唐教育打造全面人力资本管理

蓝灯携手华唐教育打造全面人力资本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蓝灯软件有限公司正式与华唐教育集团签约,为其打造专业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Landa V8 HRM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华唐教育集团优化其人力资源管理流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13日

关键字: 蓝灯软件 H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海蓝灯软件有限公司正式与华唐教育集团签约,为其打造专业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Landa V8 HRM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华唐教育集团优化其人力资源管理流程。

华唐教育是一家立足中国,放眼国际的教育科技集团。在全球化服务外包产业大潮中,华唐教育在国家教育部、工信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支持与指导下,依托国际化教育、软件、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专家团队,历经2年研发出中国国内第一款、在呼叫中心行业标杆地位的呼叫中心实训系统(Call Center Simulation System简称CCSS)。华唐所推出呼叫中心专业建设、实训平台建设、呼叫业务外包、人力资源等等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持续创新与完善,应用效果得到60家合作院校、50家服务外包集团型企业的一致认可。

由于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展,华唐教育认为选择一套优秀的人力资本管理软件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需要。因此从去年6月开始,华唐教育就详细的将国内外的众多人事管理软件厂商进行比较和筛选。但由于华唐教育是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研究院下属产业,因此在选择软件方面有所限制,必须选择国内的HRM管理软件,但看了一圈下来,华唐教育认为国内的HRM软件公司的产品实在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在看到了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Landa V8 HRM管理软件后突然眼前一亮,因为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Landa V8 HRM产品更加灵活、实用,并且还具有良好的扩展性。随着规模的扩大,系统可以根据企业的发展要求而进行变化,不要说国内软件,就是比起国外的产品来也毫不逊色。并且,上海蓝灯软件公司的Landa v8 HRM产品除了在酒店行业拥有良好的声誉外,在其他行业也是有口皆碑。华唐教育当即就拍板定下了蓝灯软件为他们的软件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