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北森第三次荣登福布斯潜力企业榜

北森第三次荣登福布斯潜力企业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福布斯》发布“2012福布斯最具潜力企业榜”, 中国人才管理第一品牌北森第三次荣登榜单,成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唯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的标杆企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16日

关键字: 北森 福布斯 H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福布斯》发布“2012福布斯最具潜力企业榜”, 中国人才管理第一品牌北森第三次荣登榜单,成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唯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的标杆企业。北森在人才管理行业的领军地位已经不容撼动。

北森第三次荣登福布斯潜力企业榜

就在一周前,北森刚刚举办了成立十周年的内部庆典,一周之后的福布斯奖牌被北森王朝晖形容为“一份极为珍贵的生日贺礼”。“这不仅是对北森过去十年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的期盼与鼓励”。

北森从人才测评的领跑者,发展成今天中国人才管理集大成者,持续创新是发展背后的关键词。2010年,北森首次将云计算成功应用于人力资源领域,打造了中国第一个一体化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让企业软件变得简单易用,从而终结了艰涩繁琐的eHR软件;2011年,北森再次引领行业变革,第一次将社交元素融入人才管理软件,关注双向沟通和过程干预,颠覆传统绩效、继任管理模式,掀起 “企业软件社交化”新浪潮。

对于三年来北森在榜单上的不断攀升,北森总裁王朝晖表示:“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提供一体化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在取得商业成功的基础上,还担负着培育中国企业人才管理成熟度的重任。排名的提升,不仅肯定了北森的成绩,更大的价值是彰显出权威机构对中国人才管理市场潜力的认可。”

历年来福布斯的榜单鲜有人力资源企业出现,而北森三次入围表现抢眼。“我们期待竞争,因为竞争可以更快的催熟市场”,王朝晖对记者说。“成熟的市场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据悉,包括中粮、京东、美的等3000多家客户正在依赖北森为其提升人才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