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蓝灯软件携手江森汽车零部件打造汽车行业的HRM管理

蓝灯软件携手江森汽车零部件打造汽车行业的HRM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龙头—Johnson control-江森汽车金属零部件有限公司。为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Landa V8 HRM产品进入汽车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19日

关键字: 蓝灯软件 H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龙头—Johnson control-江森汽车金属零部件有限公司。为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Landa V8 HRM产品进入汽车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江森汽车金属零部件有限公司由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名列世界500强第201位)与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合资成立,专业从事汽车座椅相关金属零部件的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国际汽车城内,目前分别在上海、武汉和芜湖建有生产基地。上海江森金属件不仅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汽车座椅骨架供应商,还将成为中国汽车座椅金属零部件最主要的出口商。

在本次选型过程中,上海江森汽车金属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江森)其实集团内部有一套一直在使用且在集团内部已得到推广的HRM软件产品。但在上海江森相关领导看了Landa V8 HRM产品的时候就产生了动摇。因为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Landa V8 HRM产品拥有特殊的平台化及可变通、扩展性,这无疑是满足了企业对管理软件的全部需求。随即上海江森便锁定了Landa V8 HRM产品做为其人力资本管理的不二之选。

此次成功签约,预示着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不仅能成为酒店信息化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更将会成为汽车行业人力资本管理软件的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