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蒙牛携手北森“多快好省”领跑2011校园招聘

蒙牛携手北森“多快好省”领跑2011校园招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蒙牛正式联手北森,共同打造一体化的招聘体系。经过对蒙牛目前校园招聘现状和核心需求的深入调查,北森专家团队专门设计了一套“蒙牛”校园招聘方案:全面整合信息发布渠道,快速自动筛选简历,无缝链接人才测评,启用先进面试体系,真正实现了“多快好省”的校园招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22日

关键字: 北森 ERP H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校园招聘硝烟再起、“拼抢”战斗技术升级。近年来校园招聘成为各大企业揽才的阵地,校园招聘企业不仅可以获得高潜人才,对其品牌推广、雇主品牌建设、人才库储备都颇有益处,然而校园招聘时间紧任务重,又是兵家必夺之地,只有借助先进招聘技术、平台才能从中取胜。基于此,蒙牛正式联手北森,共同打造一体化的招聘体系,势在必得2011校招季。

经过对蒙牛目前校园招聘现状和核心需求的深入调查,北森专家团队专门设计了一套“蒙牛”校园招聘方案:全面整合信息发布渠道,快速自动筛选简历,无缝链接人才测评,启用先进面试体系,真正实现了“多快好省”的校园招聘。

优质多样的渠道,保障充足人才后备

科学的招聘信息发布渠道是吸引高质候选人的基础。通过北森的招聘系统,蒙牛可以迅速找到并覆盖最具吸引力的招聘网站、BBS,甚至微博。同时,通过以上渠道搜集到的简历可以和来自公司网申系统及宣讲会的简历一并进入系统,进行科学分析。

引入智能化工具,近万份简历筛选2小时轻松搞定

北森招聘管理系统能将校园人才的简历形成统一的模板并分类入库,避免简历流失和数据重复输入。统一的格式和自动匹配工具还可以实现关键词排序,并根据职位条件自动给简历打出匹配分值,让HR对匹配度最高的应聘者一目了然。原本要用几天几夜的筛选工作只需2小时就轻松搞定,不仅节省了时间成本还保证了筛选过程的公平、公正。

招聘无缝链接人才测评,精确考察候选人职契合度

通过与人才测评的无缝链接,蒙牛的HR可以在面试前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进行进一步甄别。综合考虑蒙牛的企业文化和各岗位素质要求,北森为蒙牛设计出一套适合不同岗位的胜任力维度,并通过专业的测评报告展示测试者与职位要求的整体契合度。HR可以在短时间内全面考核、比较候选者和岗位的匹配程度, 并直观看到应届毕业生的各项素质潜力,以在面试中进行针对性的考察,在决策时有更科学的依据。

应用先进面试工具,轻松找到最适任人选

在面试环节,北森还为蒙牛提供了一系列的筛选工具和评估手段,帮助HR最终选出合适的候选人,包括:技能考试、心理测验、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背景调查等方法,全面实践“因岗择人”的理念。

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领先的企业,蒙牛借力中国人才管理第一人北森,率先用先进的理念与技术“武装”人才管理,不仅领跑“校园招聘”,也必将跑赢未来的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