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三季度亚太及日本区软件收入增长高达42%

SAP三季度亚太及日本区软件收入增长高达4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第三季度,SAP在亚太及日本区的软件收入实现了42%的创纪录增幅,达到1.65亿欧元;在中国市场,SAP同样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本季度SAP在中国赢得的新客户包括: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8日

关键字: SAP SAP TechEd HANA 企业应用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1年第三季度,SAP在亚太及日本区的软件收入实现了42%的创纪录增幅,达到1.65亿欧元;在中国市场,SAP同样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本季度SAP在中国赢得的新客户包括: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SAP中国总裁萧洁云表示:“优异的业绩增长源于SAP一直在中国有针对地进行各种投资,也源于SAP的创新技术及服务顺应和满足了中国客户在经济转型期内的独特需求。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非常愿意选择SAP作为成长和转型合作伙伴,这一方面使我们倍感荣幸,另一方面也激励我们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以中国市场为代表的各大主要市场的强劲增长,也推动了整个SAP亚太及日本区业务的快速发展。2011年第三季度,SAP亚太及日本区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收入增长24%,达到4.39亿欧元;总收入增长22%,达到5.25亿欧元。截至2011年9月30日,SAP亚太及日本区在2011年前9个月中的软件收入增长了37%,软件和软件相关服务收入增长了22%,总收入增长了20%。(上述所有增长数据均根据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non-IFRS)固定汇率货币表示,并与去年同期数据进行对比衡量。)

SAP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华棣文表示,“第三季度,在核心业务稳固增长的同时,我们在内存计算(HANA)、移动(Mobility)和云(Cloud)等创新业务方面的增长也非常强劲。我们不仅持续扩大了在ERP和Business Suite等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同时我们业务线(Line of Business)解决方案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同比翻了一番。第三季度我们近10%的软件收入来自于HANA和商业分析等创新方案。接下来,我们将在移动和内存计算方面快速开展更多的营销计划。我们对2011年第四季度的业务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并将继续通过吸收行业内最优质的顶尖人才为未来的成功进行投资。”

为了给中国客户更直接地呈现全球最前沿的商业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11月15日-17日,SAP 中国商业同略会将首次在北京召开。届时,SAP将邀请并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客户前来参加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共同探讨中国未来的商业格局,配合企业转型的信息化规划,以及未来信息化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