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萧洁云:承诺中国业务3年翻一番

SAP萧洁云:承诺中国业务3年翻一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中国总裁萧洁云女士在该公司2011年二季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SAP亚太及日本区在该季度软件收入增长35%,达到1.71亿欧元,而中国区业绩增长了33%。萧洁云还透露,她为自己设立了使SAP中国业绩在三年内翻一番的承诺。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8月4日

关键字: 内存计算 Sybase SAP H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蒋湘辉) SAP中国总裁萧洁云女士在该公司2011年二季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SAP亚太及日本区在该季度软件收入增长35%,达到1.71亿欧元,而中国区业绩增长了33%。萧洁云还透露,她为自己设立了使SAP中国业绩在三年内翻一番的承诺。

SAP萧洁云:承诺中国业务3年翻一番

根据SAP公司的财报,该公司二季度全球收入为33亿欧元,同比增长14%,其中软件收入超过8亿欧元,同比增长达26%,软件和相关服务(SSRS)收入25.8亿欧元,增长14%。SAP二季度利润为5.9亿欧元,增长20%。2011年上半年,SAP公司全球收入为63.2亿欧元,增长17%,其中软件收入13.9亿欧元,增长26%。

SAP全球二季度财报的特别之处在于日本成了增长的领头羊,原因是很多日本用户选择了SAP HANA解决方案。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低迷了20年的日本经济开始复苏的信号。据悉,SAP的内存计算产品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其全球营销规模就已超过了4亿欧元。由于越来越多的日本用户选择了SAP HANA解决方案,使得日本在第二季度业绩创历史新高,并使得日本成为SAP亚太区二季度增长的最大动力源。二季度SAP亚太及日本区软件及相关服务的收入增长19%,领先于美洲地区的10%和EMEA的16%,而日本增长23%,又高于亚太平均增速。

SAP萧洁云:承诺中国业务3年翻一番图注:2011年二季度SAP的软件及相关服务收入25.8亿欧元,日本23%的增速超过了亚太19%的平均增速。

2011年第二季度,SAP亚太及日本区赢得了所有标的在200万欧元及以上的大型竞标项目。而SAP中国在2011年第二季度继续稳健增长,赢得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星光华电子有限公司等知名客 户。

SAP萧洁云:承诺中国业务3年翻一番

 在发布会现场,SAP企业官、执行副总裁兼全球支持集团负责人何无畏博士也宣布自8月1日起已把办公地点迁至北京,开始正式在SAP中国总部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