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加速交付更多SAP® Business Suite业务创新

SAP加速交付更多SAP® Business Suite业务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7日,SAP宣布:按照既定清晰路线图,SAP加速交付SAP® Business Suite软件的业务创新。在不中断客户现有软件运行的前提下,SAP将按季度为客户引入该软件的增强功能。这些功能主要针对那些能够使客户最大程度获益的领域,比如移动应用、内存计算技术和云计算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SAP ERP 移动应用 内存计算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17日,SAP宣布:按照既定清晰路线图,SAP加速交付SAP® Business Suite软件的业务创新。在不中断客户现有软件运行的前提下,SAP将按季度为客户引入该软件的增强功能。这些功能主要针对那些能够使客户最大程度获益的领域,比如移动应用、内存计算技术和云计算等。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确定业务创新速度,而不需要进行大量升级工作。有关渐进式增强功能的具体细节将在2011年11月8日至10日于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SAPPHIRE® NOW + SAP® TechEd 2011大会上公布。

传统意义上说,大规模软件升级一般都会对企业的整个运营产生影响,妨碍日常生产。而SAP计划通过不影响业务的方式,按季度为客户正在使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演进式、突破性的创新。这些创新的关键理念是逐步强化SAP软件产品的核心套件功能,以确保客户核心业务运营的领先优势。这些增强功能拥有业内先进的用户体验,包括侧面板、登陆页面、以及扩展到移动设备的流程等。同时,SAP还计划嵌入与业务交易相关的商务分析功能,以帮助客户制定更好的决策,并且以更快的速度执行这些决策。此外,鉴于目前企业业务流程所涉及的巨大数据量,内存计算等突破性技术创新也将极大地提升用户体验。

相应的,针对核心的SAP Business Suite 7应用软件、企业资源规划(ERP)应用软件——SAP® ERP 6.0,SAP决定将其主流维护期延长5年,即从2015年12月延长至2020年12月。这一举措将为客户带来对项目投资的长期预见性,并减轻他们在未来几年里的升级负担。这项延长产品主流维护期计划还将适用于SAP核心应用发布平台——SAP NetWeaver® technology platform,以及SAP Business Suite当前所有的功能增强包。这一决定将刊载在2012年战略手册上。

SAP联席首席执行官施杰翰表示:“我们的创新战略和延长主流维护期计划将赋予客户对SAP项目投资的高可预见性,帮助他们更快速地采用SAP创新应用。这将有助于企业提高效率、释放资源,实现更好的业务运营。这样的快速创新和长期可预见性在整个软件行业是独一无二的,它充分体现出SAP对于持久、互利的客户合作关系的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