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九牧携手IBM借助信息化完成企业转型

九牧携手IBM借助信息化完成企业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与IBM携手,结合企业的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需求,通过开展一系列ERP系统项目建设实施等企业信息化升级、转型方面的合作,促进变革管理以及管理优化的落地,有效支持并实现企业的战略和管理转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11日

关键字: IBM ERP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厨卫”)与IBM携手,结合企业的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需求,通过开展一系列ERP系统项目建设实施等企业信息化升级、转型方面的合作,促进变革管理以及管理优化的落地,有效支持并实现企业的战略和管理转型。

信息化助力九牧快速发展,实现百亿战略目标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系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福建泉州,是目前中国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自公司创立以来,就以“改善和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核心,不断推动“居家生活品质”的改善。

2010年,九牧厨卫确立了在2016年实现超过100亿销售额的战略发展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九牧厨卫计划实现品牌、组织、产品和管理上的变革。而要支撑企业长期发展目标,并逐步实现上述变革,九牧厨卫在信息化工作上还面临着一些挑战,比如下属企业众多,生产经营类型多样化,管理的业务面和复杂度都较高,需要提升集团化管理效能等。而目前已有的ERP系统也存在诸如数据准确性和全面性有待提高,集团管控能力有待提高等需要改善的方面。

九牧厨卫副总裁刘启乔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利用三到五年的时间,逐步实现包含 ERP、PLM、OA、电子商务和商业智能的信息化平台,优化业务流程,提高管理效率和决策水平,最终构建三层结构的企业数字神经系统,实现九牧厨卫流程规范化、事务处理集成化、数据信息标准化、公司管控一体化、信息平台统一化。面对这一系列未来的发展需求,九牧厨卫希望与IBM展开精诚的合作,借助IBM先进的技术与丰富的行业经验,助力公司再创佳绩,铸就辉煌。”

IBM—企业创新转型的最佳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IBM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创新优秀的IT支持体系,以优化运营和管理,并拥有非常丰富的成功经验,是很多企业转型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IBM可以帮助企业完善基础设施,打造支撑转型的平台,如制定 IT战略规划,根据企业架构规划IT系统平台,引进新一代的数据中心与云计算等;IBM还可以帮助企业控制风险,如搭建多渠道信息平台,加强IT服务管理和全面预算管理,构建集团级的数据中心及灾备等;此外,IBM还可以助力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和业务创新,促进业务整合与优化,完成战略转型与产业链的整合,具体方法如搭建ERP,进行生产力优化,对上下游产业链、定单和客户关系、资产生命周期进行管理等。

在本次ERP系统建设和实施合作项目中,IBM就希望通过建立在IBM自身成功转型经验基础上,并结合业内先进实践和理论所产生的业务变革和管理提升方法论,有效支持企业的实践以及信息化的落地,满足智慧制造的要求。最终帮助九牧厨卫实现百亿企业的目标。同时打造九牧厨卫业务发展的长远驱动力——业务整合、扩张增长和国际化等。

IBM厦门分公司总经理陈涌晖先生表示:“帮助企业做好转型,是IBM在2011年以及未来最重要的一项使命之一。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不断取得突破,实现创新转型与快速发展,最终走在世界的前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