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携手中电广通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

IBM携手中电广通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9日,IBM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这也是亚太区首个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通过Lotus社交商务的综合展示中心,双方可以向用户和合作伙伴展现Lotus解决方案的优势,并使其成为Lotus新技术在中国的前沿测试和展示场所。通过共同创建健康的渠道生态系统,实现与业务合作伙伴、渠道商以及用户全面共赢的和谐局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10日

关键字: IBM lotus WEB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携手中电广通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9日,IBM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广通科技”)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Lotus Center of Excellence,简称Lotus CoE),这也是亚太区首个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通过Lotus社交商务的综合展示中心,双方可以向用户和合作伙伴展现Lotus解决方案的优势,并使其成为Lotus新技术在中国的前沿测试和展示场所。通过共同创建健康的渠道生态系统,实现与业务合作伙伴、渠道商以及用户全面共赢的和谐局面。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Lotus和WebSphere Portal软件总经理李贵兴、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渠道及工商企业部总经理李红焰、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剑云,以及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并见证了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成立这一重要时刻。

IBM携手中电广通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Lotus和WebSphere Port al软件总经理李贵兴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Lotus和WebSphere Portal软件总经理李贵兴在发布会上表示:“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是IBM与中电广通科技长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够借此宝贵的平台,把Lotus社交商务和协作解决方案的先进理念更为扎实、深入的落地中国。与此同时,IBM也希望携手中电广通科技,共同打造Lotus合作伙伴社群,让更多行业、更多合作伙伴、更多用户了解IBM Lotus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理念,创造更多来自本土的最佳实践,实现客户、IBM、中电广通科技及更多合作伙伴协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剑云在会上同时表示:“作为与Lotus软件合作最紧密的业务合作伙伴,全新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的成立将加强我们与IBM的紧密合作,此次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通过知识共享、加强培训内容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将先进的Lotus技术经验带入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并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服务客户能力和解决方案应用的深度、广度,为本土用户量身打造本地化的最优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用户将其期待的业务思路通过这一全新平台上得到最佳业务实践,进而共同营造一个提高客户体验的全面生态环境。”

强强联手,打造创新的亚太区首个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

中电广通科技成立于2004年,其控股股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以IBM的产品技术为核心,面向整个信息化服务产业,整合国内外先进技术资源和渠道,与IBM及独立软件提供商等领先技术与服务紧密合作,为用户提供完全开放、互联互通网络环境下的业务支持,搭建中国行业用户基于信息化建设服务通道。公司成立以来,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并以突出的业绩在IBM软件和硬件产品分销领域中脱颖而出。

新成立的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将利用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的基础设施和专业能力提供高质量的培训、针对拓展业务社区、社会化分析工具、企业级统一通讯、移动办公、云端协同处理文件、虚拟桌面等相关的技术战略和新兴机会进行测试和推广。IBM将引入全球最佳实践,向中电广通科技提供IBM Lotus软件产品的指导,帮助其完成社交商务解决方案的本地化开发工作,为本土企业提供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IBM也将提供Lotus的技术支持,业务培训,市场、销售等相关资源。

中电广通科技将利用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的基础设施和专业能力,向其客户和其管理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经销商提供IBM Lotus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培训;还将通过IBM Lotus新产品在中国的先期体验、测试并提供一些业务案例和场景,加快IBM Lotus先进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落地和推广的进度;并针对中国社交商务市场,基于中国客户的特定需求,进一步强化本地化应用开发工作;与Lotus携手加速社交商务在本土企业的应用步伐,积极构建更为健康的生态系统。

技能传递,Lotus软件加大力度构建业务合作伙伴社群

今年初,IBM Lotus在全球发布的社交商务愿景,是继协作理念之后的全新战略,旨在通过社交商务在企业的应用,帮助企业提升商业价值。IBM Lotus除继续扩大在协作市场的领先优势外,将加大举措为企业提供更为先进的社交商务解决方案。据IDC数据统计显示,2009年至2010年,IBM在社交商务软件领域的市场份额排行全球第一。2010年社交商务软件的全球收益已超过5亿美元,增长31.9%。预计2014年,社交商务全球市场将有20亿美元的增长。由此可见社交商务的发展规模在不断壮大,同时社交商务也是IBM Lotus软件的核心业务方向,其内容涉及面向企业内部用户提供卓越工作体验,和面向互联网用户提供卓越Web用户体验。

在“让商务更生活”的理念下,IBM Lotus将加大力度推广社交商务愿景在全球,尤其本土的落地。面对来自不同市场环境的各种需求,IBM选择了实力雄厚、在所研发领域技术能力出众的合作伙伴中电广通科技携手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整合了全球创新的协作技术、业界领先的社交商务解决方案和服务本土的行业优势,不仅极好的满足了市场需求,还开创了IBM Lotus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进行深入合作的创新模式,打造了亚太区首个以Lotus软件为核心的、与合作伙伴共建的卓越中心,这将为社交商务在中国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也为中国的客户带来更多更新的Lotus技术。

中电广通科技此次与IBM将在现有渠道合作的基础上,面对日益增长的社交商务市场,将充分利用各自在Lotus社交商务及相关领域内市场、技术、产品等资源。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厂商,也将社交商务解决方案作为其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在双方优势的有效整合之下,以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为平台,将有效扩大Lotus的渠道建设,提升凝聚力,进而为本土用户提供最领先的协作技术和社交商务建设思路。

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剑云表示:“IBM和中电广通科技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将大大加强业务合作伙伴、客户的信心,该中心将为更多业务合作伙伴、独立软件开发商、企业客户带来Lotus全球最领先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感受IBM创新的理念和重大举措,无疑这也将推动整个产业和软件生态环境的健康发展,为和谐的渠道生态系统注入更多创新力量。”

对此,北京慧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吕翊表示:“作为IBM和中电广通科技多年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IBM与中电广通科技的合作更加深入。此次见证双方共同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不仅能够提升我们与IBM和中电广通科技之间的合作力和凝聚力,更能大大促进我们业务的长足发展。我们非常愿意与大家共乘这趟高速列车,在为最终用户创造更高价值和用户体验的同时,促进大家共同的繁荣发展。” 

合作共赢, IBM软件集团夯实渠道生态系统

在当下激烈的全球市场竞争环境中,IBM和广大客户都已经深刻认识到,与技能更加精湛的合作伙伴携手,构建和实施彻底改善业务运营状况的解决方案,可以带来更为出色的业务价值。因此,IBM长期致力于帮助广大合作伙伴发展技能,与他们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支持他们实现价值、驱动增长。

基于与IBM长期的软硬件合作历史,中电广通科技公司在近年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的Lotus技术与服务团队,今天,通过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的成立,IBM将一系列全球领先的协作技术和行业领先的社交商务解决方案与中电广通科技强大的基础设施和雄厚的资源背景融合,加强本土企业对Lotus最新解决方案的了解和推进部署,加大Lotus业务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建设和构建。此次合作,正是体现了IBM软件 “透明、成长、协作、知识”渠道方针,表明IBM在不断加强对软件渠道的投资,促进多方面的合作,持续深化与渠道业务伙伴的合作。

IBM携手中电广通成立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渠道及工商企业部总经理李红焰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渠道及工商企业部总经理李红焰强调:“携手共赢始终是IBM软件集团的一大战略重点。今年,IBM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通过全面的项目举措和资源,让合作伙伴获得更高价值的回报。今天与中电广通科技成立的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不仅提升了客户体验的全面生态系统,还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创造了更多价值。正因IBM与中电广通科技对业务领域的长期承诺、不断投入和大力支持,双方还将继续深耕合作,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和用户需求。IBM Lotus卓越技术支持中心是IBM与中电广通科技携手共建和谐生态系统的新起点,我们相信今后将会有更先进和丰富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进入到卓越中心,为本土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带来新思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