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用友软件独资成立台湾用友 杨健任总经理

用友软件独资成立台湾用友 杨健任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软件宣布在台湾已独资成立台湾用友资讯软体有限公司,用友软件集团海外事业部副总裁杨健兼任台湾用友总经理,用友计划带领第一批由台湾人所组成的团队持续深耕市场,并在台湾设立研发中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9月22日

关键字: 用友 ERP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用友软件宣布在台湾已独资成立台湾用友资讯软体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正式进军台湾。 2011年9月8日,台湾用友于台北艾美酒店举办 “跨两岸三地商机开幕式暨研讨会”。会中除了邀请产、官、学与企业等各界,共同见证两岸软件服务业携手合作的精采仪式画面,也安排了崭新云端应用趋势与精彩的综合讨论。

据用友软件执行总裁李友介绍,ECFA签订后,两岸企业的交流往来频繁,台湾用友的成立是希望能提供两岸三地的台商与陆资企业更具前瞻性的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同时服务台湾企业为因应IFRS(国际会计准则)的实施,所带动的新一波的信息系统升级潮,台湾用友的成立也为母公司用友软件的全球化2.0的发展目标再下一城;未来也计划在台湾成立研发中心,促进两岸信息服务的交流与发展。

用友在中国就拥有120万家企业客户,多年来也与在台湾的陆资企业继续深度的合作关系,像今年初在台湾开卖的燕京啤酒,系北京控股所属的控股公司-京泰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就和用友已有多年的合作关系,京泰发展来到台湾后对于两岸三地的信息服务也有许多需求,此次的开幕式,京泰发展董事长雷振刚也特别到会祝贺,并赞助自家的燕京啤酒举杯同贺,特别的仪式将现场气氛炒热到最高点!

台湾用友是用友软件集团( 600588)的百分之百投资子公司,用友在中国管理软件的市占率高达28%,并连续八年稳坐中国ERP软件市占率第一。台湾用友目前积极寻找合作伙伴,日前已与台湾东捷资讯公司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其成为用友在台湾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来台设点缘起于2010年11月,用友软件CEO王文京来台湾参加两岸京台论坛后,发现两岸的软件开发各有其长处,台湾的软件业在应用面的发展是很成熟的,而中国的软件业则有大量的客户经验辅助产品的发展,所以两岸如果能够互相合作结合彼此的优势,是有很多好处的。因此决定来台发展,由用友软件集团海外事业部副总裁杨健兼任台湾用友软体资讯公司总经理,带领第一批由台湾人所组成的团队开疆辟土,未来计划在台湾设立研发中心,是持续深耕台湾市场的一环。

用友在企业信息服务领域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在基础的企业应用ERP适合各种企业规模与行业的方案,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开发平台UAP,建立符合SOA架构的软件开发管理,能实现集团中异质信息系统的整合;除此之外,在CRM、人力资源管理与商业智能软件都有所涉及,在行业应用方面,除了普及率较高的制造业和买卖流通业有广大的客户群,用友在房地产、纺织、广播传媒、连锁零售等相关行业也有完整的应用与成功案例。
用友软件独资成立台湾用友 杨健任总经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