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陕西益和信息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的ERP开发及应用虚拟化、远程接入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认证软件企业。1993年的“DUCKV杀毒软件”和1996年的“SUN/SUNDOG反病毒软件”分别作为国内第一批、国家首批认可的计算机安全产品,得到业内以及广大用户的好评。结合多年的计算机安全技术及ERP开发技术经验,益和公司倾力打造出虚拟化应用专业级产品——【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9月21日

关键字: 管理 虚拟化 益和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陕西益和信息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的ERP开发及应用虚拟化、远程接入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认证软件企业。1993年的“DUCKV杀毒软件”和1996年的“SUN/SUNDOG反病毒软件”分别作为国内第一批、国家首批认可的计算机安全产品,得到业内以及广大用户的好评。结合多年的计算机安全技术及ERP开发技术经验,益和公司倾力打造出虚拟化应用专业级产品——【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该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企业IT应用的大集中管控,远程客户端仅需一个能上网的电脑就可以实现犹如本地的无缝应用,为企业的信息化提供了新的模式。这种企业级的云计算节约了大量的成本、优化了应用,方便了用户,同时,由于其特殊的IT架构,对计算中心的稳定性有着至高的要求。下面我们一起来体验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的稳定性。

软件名称:

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

软件版本:

5.1.1.7177

软件大小:

22 945 K

软件授权:

企业版

适用平台:

服务器:Win2003 Server、Win2003 Server 64Bit、Win2008 Server  (SP1/SP2)、Win2008 64Bit Serve、Win2008 Serve R2 64 Bit

客户端:全系列Windows系统

下载地址:

益和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 http://eheva.com/Va/Download/VAsetup.rar

一、数字证书让网络应用通行无阻

益和VA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程序分别封装了网络数字证书,通过权威的CA机构,即证书授证(Certificate Authority)机构颁发数字证书,让控制台和客户端程序在任何系统环境下均能通过各类程序验证,保障程序运行的稳定性以及排除被意外查杀的可能性。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图一:数字证书

二、服务器系统负载管理,保障资源有效分配

益和VA对所依赖的操作系统精心呵护,对资源采用了动态分配和轮询式的负载均衡管理办法,并可以根据每一台服务器的负载能力进行个性化权重设置,保障服务器集群整体性能的发挥,避免在多服务器情况下由于资源分配不均而影响性能甚至导致宕机。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图二:负载均衡

三、服务器硬件管理,保障硬件资源稳健运行

对服务器核心硬件监控并管理,对超负荷运行的硬件及连接异常直接进行报警。通过对单项硬件资源的管理,可以在超负荷或者意外情况出现时人为介入,保障服务器流畅运行。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图三:硬件管理

四、高级参数设置,特殊应用一马平川

对于特殊应用程序,如特殊部署方法、特殊进程的关联性导致无法正常退出、特殊应用程序不允许打开多份等情况,益和VA提供了高级参数设置,通过相关参数的设置,保障稳定应用诸多个性化特殊环境的程序。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图四:高级参数

五、动态域名容错,保障网络连接

更多中小企业都是使用的xDSL方式上网 ,在没有固定IP连接时,需要安装域名进行IP解析,存在三种可能出现的问题: 一是需要安装域名客户端软件,二是某个域名解析错误时或者故障则无法访问,三是申请多个域名就需要记住多个域名。

为解决此类问题,益和VA内置多动态域名引擎,直接在控制台-〉动态域名 栏目下 输入域名相关登录信息,AR客户端软件自动寻址,实现域名解析,无需安装动态域名客户端软件;同时提供域名容错功能,在某个域名故障时,客户端软件AR选择备用的可以正常使用的域名进行登陆,彻底解决了用户申请免费动态域名、域名解析有时不稳定的问题。用户从此不用担心连接不上 。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图五:动态域名

六、控制台自动防御及修复

益和VA服务器端核心服务VaSvr.exe采用“看门狗”机制,在该服务遭遇意外被查杀时、意外终止时,只需1秒的时间则能自动重新启动,恢复该服务,保障服务器益和VA控制台稳固运行。可以尝试在任务管理器中将VaSvr.exe强行停止,会看到瞬间该服务又自动启动恢复。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图六:VaSvr服务停止图

七、辅助工具集,方便处理特殊情况

益和VA提供了辅助工具集,管理员可以用简单的命令即可调出,在辅助工具集里可以对当前系统和VA程序进行各种设置和数据备份,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如遗失控制台密码、端口冲突等),可以直接使用此工具进行设置,既便捷又为保障了系统有效运行。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图七:辅助工具集

八、集群状态管理,用户动态迁移

益和VA集群状态管理,可以实时监控当前多服务器集群情况,红色表示服务器有问题,同时也可以对负载率过高的服务器直接右键注销,经过实测,被注销的服务器,用户会自动迁移到正常的服务器上,同时,新访问的用户,按照设置好的负载均衡管理办法,也会自动的连接到正常的服务器上。集群状态下,只要资源的部署有适当富余量,就不会因为个别服务器宕机而影响整个IT系统的运行。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图八:集群状态

九、人性化软件,处处体现

后台服务只此一项(Adv eHe SHL),不用担心过多的服务相互关联而引起程序不稳定;控制面板引入管理程序,既方便管理也完全融入当前系统。

益和VA 虚拟化应用稳定性深度体验

图九:服务项及控制面板

总结

益和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给用户带来了超稳定的感受,让以服务器为核心的虚拟化应用从此不用担心故障的发生,让管理员从此可以安心专注于真正的管理,而不是疲于处理故障的消防队… …赶快升级你的虚拟应用软件,感受一下新版 益和 VA 虚拟应用管理平台 带来的新体验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