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CEO:连续增长37季 力推两大云产品

红帽CEO:连续增长37季 力推两大云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公司CEO卫赫士在北京表示,该公司已连续增长37个季度,2012财年收入将超过10亿美元。云计算和虚拟化是红帽目前的重点发展方向,为此红帽在6月推出了OpenShift和CloudForms两大云计算产品,帮助用户搭建云架构或帮助用户迁移到云平台。他还透露,红帽不会收购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公司。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消息【原创】 2011年6月23日

关键字: 红帽 云计算 虚拟化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蒋湘辉)6月23日,红帽公司总裁兼CEO卫赫士在北京的研发中心介绍了该公司刚刚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的亮丽业绩:截止至2011年5月31日的2012财年第一季度,红帽收入为2.65亿美元,同比增长27%。卫赫士表示,“我们实现了连续37个季度的收入增长,新财年红帽收入将超过10亿美元。”

红帽Q1收入2.65亿美元 连续37季增长

             红帽公司总裁兼CEO卫赫士在北京的红帽研发中心表示公司收入已经连续37个季度增长。(蒋湘辉 摄)

卫赫士表示,云计算和虚拟化成为红帽目前的重点发展方向。为此红帽在6月推出了OpenShift和CloudForms两大云计算,帮助用户搭建云计算基础架构,并帮助用户迁移到云平台上。

OpenShift是红帽推出的一款针对基于开源的开发人员的平台即服务(PaaS)产品。通过为开发人员提供更高层次的语言、框架和云技术用于构建、测试、运行和管理其应用程序。”OpenShift的设计是为了结束PaaS的厂商锁定,让用户可以选择应用程序能运行的云供应商。“他表示,”OpenShift重新定义了PaaS市场。“

 CloudForms则是一款能帮助企业构建并管理其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的私有云和混合云产品。卫赫士表示” CloudForms具有独特的跨物理、虚拟和云计算资源可移植能力。通过合并综合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和从大量计算资源中创造整合云的能力,CloudForms重新定义了IaaS市场。“未来红帽还计划扩大CloudForms的服务范围以扩大应用程序在不同云之间的可移植性,包括存储抽象化、消息传递和高可用性等关键领域。

此外,红帽还退出了认证云供应商计划,目前与红帽合作的服务提供商包括IBM、Savvis和Amazon Web Services。红帽表示,该计划是行业第一个用以证明供应商已经进行云测试,并且提供恰当流程以快速解决问题的计划。该计划让顾客对他们的云供应商充满信心,相信他们有能力提供一个安全、可扩展、受支持且始终如一的企业云部署环境。

在回答ZDNet记者有关红帽是否会收购数据库公司等问题时,卫赫士表示,“红帽对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公司不感兴趣,但会很关注BigData海量分析领域。”他还表示,“开源和闭源的公司之间通常不会发生并购,因为两类公司的产品研发模式差异巨大,很难整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