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ffice 2010企业市场销量远超上一代产品

Office 2010企业市场销量远超上一代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消息,微软周三表示,企业用户对Office 2010产品的购买速度较上一款产品快了5倍,成为最热卖产品之一。

来源:赛迪网 2011年6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0 Offic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消息,微软周三表示,企业用户对Office 2010产品的购买速度较上一款产品快了5倍,成为最热卖产品之一。

微软指出,Office 2010针对企业的销量目前已经远远超过了Office 2007发行后头9个月的销量,并成为微软在个人用户当中最热卖的产品之一,目前有超过5000万的用户在使用这一基于网络的Office软件。微软及时推出Office 2010是为了与谷歌Google Apps一争高低。

Office副总裁Takeshi Numoto在采访中表示,微软将会在该产品推出1周年之际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其总销售量。

微软企业团队通过不懈的努力超越了众多分析师的预期,有力地支持了微软营收的进一步增长,填补了Windows操作系统遭到苹果iPad的狙击而产生的盈利损失,并有效抵御了谷歌试图利用其在线文字处理产品和制表软件抢夺微软现有企业和政府客户。

券商Pacific Crest Securities分析师布伦丹·巴内克(Brendan Barnicle)指出:“Office产品是微软目前最有前途的业务,目前并不像微软Windows和移动软件那样面临着众多的挑战对手”,巴克内将微软股票的评级定为:“业绩与行业表现同步”。

巴克内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尽管谷歌的Apps已经推出了数年,但是影响力依然有限。

Office 2010或将面临云计算的挑战

Numoto表示,Office 2010的口碑甚至远远超过了Office 2003,根据微软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九成用户都表示Office 2010是Office系列中最棒的产品。

企业团队作为微软销售业绩最好的团队,在上个财季的销售额高达52.7亿美元,远远超过了彭博的分析师此前预期的49亿美元。

不过巴内克表示,Office的业务还是面临着互联网上众多的所谓“云计算”服务的挑战,这些服务能够给企业更多的自主选择。而如果微软通过网络推广产品的话,将会降低其利润的收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