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中移动与微软联合推广正版Windows7软件

中移动与微软联合推广正版Windows7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移动)与微软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联合营销阶段进展媒体见面会,将近期开展联合试点营销的成果通报给公众。一直以来,中国移动致力于为移动用户提供贴心、实惠的产品和服务,本次与微软公司合作,通过合约计划的销售模式,让广大移动用户能够更优惠、更便捷地获得微软正版Windows 7和Office 2010软件,享受正版软件带来的价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Office 2010 正版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移动)与微软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联合营销阶段进展媒体见面会,将近期开展联合试点营销的成果通报给公众。一直以来,中国移动致力于为移动用户提供贴心、实惠的产品和服务,本次与微软公司合作,通过合约计划的销售模式,让广大移动用户能够更优惠、更便捷地获得微软正版Windows 7和Office 2010软件,享受正版软件带来的价值。活动开展以来,双方推出的合约计划销售模式迅速得到了广大移动用户的青睐,一千套微软正版软件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

中国移动与微软于2010年12月17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确定在技术、市场和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包括云计算、优化渠道建设、联合营销、企业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优化支撑与运维管理、手机终端、未来技术发展与行业规范、节能减排等八大领域展开技术合作与推广。此次辽宁移动与微软的联合营销正是双方战略合作落地的首个项目。

自2011年8月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已率先与微软正式开展联合营销试点工作。中国移动用户只需登记手机号码,就可以在沈阳移动指定营业厅以优惠价格购买微软正版Windows 7和Office 2010软件。10月开始,试点范围扩大到沈阳九个移动营业厅,专门针对VIP客户、中高端客户、全球通客户和普通客户,以不同特惠价补贴销售微软正版Windows 7和Office 2010软件。此后,双方还将根据用户在营业厅购买行为进行数据分析,详细了解用户需求和特点,通过在沈阳分公司的试点积累经验,将这种创新的联合营销模式推广至整个辽宁省乃至全国,为更多移动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安全、优质的通信服务和内容,并不断加强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力量,积极探索新领域和新模式,扩大自身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竞争优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彭霞表示:“中国移动一直以来秉承着‘移动改变生活’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而此次与微软的联合营销,正是双方在营销方式和合作渠道上的全面创新。我们希望借助微软的先进技术平台和创新解决方案,为移动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安全的服务,这也是中国移动为推动中国软件正版化进程所尽的一份努力。”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通信及运营商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温涛对于此次与辽宁移动的强强联手表示:“微软积极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与合作伙伴通力合作,为中国创新而不懈努力。移动互联网战略最重要的是从硬件、软件、业务应用三个方面进行很好的整合。一方面是将传统互联网领域的成熟应用发展和推广到手机上使用,另一方面是通过手机更快、更好地使用传统互联网领域的业务和应用。目前用户对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依赖度和时长在增加,用户移动化的趋势比较明显。微软的‘三屏合一’的云计算战略正是顺应了这一趋势,与中国移动的移动互联网战略不谋而合。对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我们很有信心。”

中国移动与微软此次携手合作,对共同开拓市场,推动中国正版化软件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业界树立了榜样。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展开深入合作,将这种联合营销模式进一步推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体验和丰富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