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戴尔发布首款Windows 7系统商用平板电脑

戴尔发布首款Windows 7系统商用平板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今日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商用终端,主要包括首款Windows 7系统的平板电脑Latitude ST和新一代OptiPlex瘦客户机。新一代的平板电脑配置10寸屏幕,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2G内存,将首先应用于医疗、教育等行业。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10月27日

关键字: 戴尔 Windows 7 商用平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戴尔今日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商用终端,主要包括首款Windows 7系统的平板电脑Latitude ST和新一代OptiPlex瘦客户机。

新一代的平板电脑配置10寸屏幕,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2G内存,将首先应用于医疗、教育等行业。戴尔同时销售办公室使用的底座和键盘。其中也加入了对数据加密等无线技术。待机时间将在8小时左右。

和其他PC厂商不同,戴尔一直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领域的战略和商用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戴尔推出的Windows 7平板主要是便于商用整体终端中体验的一致性和工作方式的共通能力。

戴尔在简化商用终端产品的同时,虚拟化的核心支持所有终端的私用、商用切换以及数据管理,戴尔在所有的终端上提供桌面虚拟化方案进行管理。

另外,加上戴尔去年收购的一体化数据管理软件KACE公司,戴尔把这个平台完全融入了自己的商用体系。KACE的植入也让戴尔有了更好的管理软件方面的组成。

在企业级商用IT市场上,戴尔、惠普、甲骨文等企业越来越倾向于收购更多的公司完善自己的解决方案链条,以达到提供整体产品的目的。其中包括网络、存储、服务器、PC终端、管理系统、ERP等,商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也开始成为这个体系中的一部分。

另一方面,传统的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被更多的认为是倾向于消费类的产品。目前发布了Windows系统平板电脑的厂商包括联想、戴尔、东芝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