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戴尔CEO指出惠普不应剥离PC部门的三个理由

戴尔CEO指出惠普不应剥离PC部门的三个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表示,它看不出剥离PC部门有什么好处并且可能很想知道惠普为什么考虑采取这个步骤。戴尔本周三还提出了为什么惠普出售PC部门不是一个好主意的三个理由。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戴尔 惠普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戴尔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表示,它看不出剥离PC部门有什么好处并且可能很想知道惠普为什么考虑采取这个步骤。

戴尔正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该公司的首次企业用户会议。这个会议的议题包括提高x86系统能力以便处理高端工作量和早期预览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提供的Windows 8。鲍尔默周五将在这次会议上发表讲话。

不过,这个会议将直接或者间接的讨论有关惠普的事情以及惠普公开考虑的剥离或者出售PC部门的事情。除了惠普的担心、不确定性和疑惑的问题之外,迈克尔·戴尔本周三还提出了为什么惠普出售PC部门不是一个好主意的三个理由。

第一,PC市场正在增长。戴尔说,目前全球有15亿台PC,在几年之内将达到20亿台。因此,PC市场是一个增长的市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扩充PC市场。我们看到我们的客户继续使用PC作为整个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第二,剥离PC部门会导致失去购买力的影响力。客户机设备推动大量的组件应用。例如,目前90%的硬盘用于PC,其余的用于服务器和存储。微处理器和内存也是如此。因此,从成本方面看,你应该有庞大的规模。

第三,砍掉PC也许就像锯掉一个凳子的一条腿。戴尔解释说,我们从我们的历史中了解到,一种设备与另一种设备之间有很多联系。本公司向客户销售存储设备、系统管理工具和其它系统,我们这个业务的基础是客户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