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成衰退之势 谷歌搜索乘机扩大市场

雅虎成衰退之势 谷歌搜索乘机扩大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线上广告代理商谷歌的搜索服务市场占有率再度增长,微软与雅虎双双落后。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0月13日

关键字: 雅虎 谷歌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线上广告代理商谷歌的搜索服务市场占有率再度增长,微软与雅虎双双落后。

产业观察机构comScore的调查报告显示,谷歌在美国搜索市场的占有率在九月份增长了0.5%,达到65.3%,而雅虎则是谷歌这波增长的受害者;虽然仍尽力保全了第二名的位置,以15.5%领先微软Bing的14.7%之市场占有率,但仍下滑了0.8%。

对谷歌的竞争对手来说,comScore的数字无疑是打了他们一记耳光;在搜务服务市场上,微软与雅虎合力,Bing即由雅虎的搜索结果所驱动。然而,谷歌却拿下了大部分的广告费用,其竞争对手所面临的环境也更为艰难。依照《彭博社》的报道,广告销售增长不如前一季度。

雅虎市场占有率的下滑,仅仅只是问题之一。在CEO遭到解雇之后,雅虎便陷入将遭并购的传闻纷扰;据指出,该公司共同创办人杨致远将可能结合私募基金业者,成为并购买家之一。

不过,在这当中,最要大失所望的应该是微软。不像雅虎,该公司仍然还心系网络搜索引擎市场,并对必应期望甚高。然而,尽管动用所有通过Internet Explorer及其Windows Phone的营销活动,当雅虎市场占有率下落时,必应的市场占有率依然停滞不前,雅虎本身更出现下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